“湖北工匠杯”开赛了,全省室内装饰行业走“技能成才”之路!

icon 2021-06-29 15:47:34
icon 0

摘要:2021“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正式开赛了,其中,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选拔赛在全省范围内火热启幕。

        正值夏浓,万物都绽放着蓬勃的生命力,装饰装修行业也毫不懈怠,近日,2021“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正式开赛了,其中,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选拔赛在全省范围内火热启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湖北技能强省战略,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室内装饰技能人才水平,培养和造就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该赛事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决定联合主办,由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新浪家居承办。这是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大舞台,借此机契机,希望湖北省的优秀技能选手,都能“火力全开”,通过竞赛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省境内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从事室内装饰及相关专业的人员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届时,主办方成立专家组对选手提交的工地和作品进行评审,通过初步评审的选手即可入围,根据入围名单最终确定各类别一、二、优秀奖,对获得各项目综合评分第1名的个人选手,将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针对装修行业门槛较低,人才良莠不齐的现象,本次“湖北工匠杯”大赛获得了行业组织、院校及装饰装修企业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实力和示范效应的技能人才,充分发挥以赛促学的作用,更好地弘扬精益求精的装修工匠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钻研技术,苦练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从而为我省室内装饰行业树立优秀榜样,提升行业整体技能素质,打造更多品质样板工程。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主流权威媒体,多年来积极主动地主办或承办相关行业赛事,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此大赛新浪家居也将全程密切关注,齐心协力为优秀室内装饰技能人才提供强有力的宣传和展示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本最具权威的近藤典子学院课程登陆武汉!来武汉享一收纳开启2021最具价值的自我投资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共庆建党100周年——佳旺商贸李乾宏: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日本最具权威的近藤典子学院课程登陆武汉!来武汉享一收纳开启2021最具价值的自我投资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