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具权威的近藤典子学院课程登陆武汉!来武汉享一收纳开启2021最具价值的自我投资

icon 2021-06-29 15:37:50
icon 0

摘要:你是崇尚宁静与美好,一心想要打造幸福之“家”的收纳达人? 你是面对职场压力,在996之外还想增长一技之长,副业赢得人生的斜杠青年? 你是人生进入下一赛道,想在不影响照顾家庭的条件下,谋求人生的再次起飞的全职妈妈?

        你是崇尚宁静与美好,一心想要打造幸福之“家”的收纳达人?

        你是面对职场压力,在996之外还想增长一技之长,副业赢得人生的斜杠青年?

        你是人生进入下一赛道,想在不影响照顾家庭的条件下,谋求人生的再次起飞的全职妈妈?

        以上,有晋升收纳理念和实践经验的职业整理收纳师们,有福啦!

        日本最具权威的近藤典子学院课程登陆武汉!

        加入近藤典子学院中国第一分院——享一收纳,系统学习,你即将从初学者飞跃至行家里手,蜕变即将开始!

 ------------------------------------------------------------------

近藤典子是谁?

近藤典子,日本掀起收纳旋风的第一人。

近藤典子老师是谁?

✓Home&Life研究所创始人

✓“近藤典子居住学院”创始人

✓ 创立“近藤典子居家收纳系统”

✓ 超过2000户家庭收纳服务成功案例

✓ 作品获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殊荣

✓ 发行书目38套以上,累计发行逾400万册

✓ 与大和建筑联名打造住宅样本,成为行业典范

✓代表作:《如何打造一个井井有条的家》

        行业地位卓然:近藤典子从2011年起作为“居家顾问”出现在日本小学高年级家政课教材《“新家庭5、6”出版(东京书籍)》上。

        专业地位显著:近藤典子一直涉足住宅设计领域。她与日本骊住建筑、大和建筑都有10-30年的合作历史。

        行业著作众多:近藤典子在收纳方面著作颇丰,38本著作让行业中人叹为观止。现已有7部著作在中国出版,每一部作品都成为中国收纳爱好者的必读经典。

而现在,近藤典子老师即将带着她的课程体系

来到 “近藤典子学院”中国第一分校

武汉享一收纳。

如果您已经是一名职业的整理收纳师,

你想给客户更专业的服务体验,

却不知道如何引导客户?

如果你想让客户认可收纳师的专业度、

画出专业的户型图?

如果您想让自己具备足够的收纳知识、

可以自信的服务客户?

   那您一定要选择

做过2000家上门案例的近藤典子老师的课程;

该课程具备完善的收纳体系、

详细的收纳方法、

丰富的收纳产品知识,

帮助您建立收纳师的职业信心,

胜任收纳师的工作。

快来

近藤典子学院中国第一分院

武汉享一收纳

报名学习专业课程

即刻开启你的收纳新境界!

-----------------------------------------------------------------

        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为什么要选享一收纳?

        已经初步了解整理收纳理念,甚至希望能够成为职业收纳师,那当然应该选择最具权威并具有成熟课程体系的享一收纳。

1    享一收纳简介     

        目前,享一收纳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收纳公司,也是首家日式收纳公司,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和收纳上门服务团队,其业务包括收纳知识培训、收纳用品采购、收纳服务和收纳空间设计等,旨在传播收纳理念,帮助更多的人认识人与物品的关系,并助力人们提升生活品质。

        享一收纳也已得到媒体的广泛认可:湖北经视、湖北生活、楚天都市报、武汉电视台媒体、更武汉、长江网等媒体争相报道.

        享一收纳也与著名房地产公司、定制家居品牌、家电品牌等进行了合作,专业度得到认可。

        创始人张玉华老师更是近藤典子老师的得意门生,必然竭尽所能,将近藤典子学院课程原汁原味呈现给想要提升专业度的各位收纳爱好者。

 △享一收纳创始人张玉华老师与近藤典子老师 △享一收纳创始人张玉华老师与近藤典子老师

2   享一收纳课程体系

        当前享一收纳拥有成熟的师资力量,并已形成完整的专业理论体系,开发了从“初级—中级—高级”的专业课程,帮助学员完成收纳理论的进阶。

享一收纳收纳课程体系

3 享一收纳课程内容:理论+案例分析+实景讲解+实践应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

        课程专业:课程基于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30多年收纳理论,结合国内上门服务实战经验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与改良,具有完善的体系。传授舒适生活打造方法、思维模式以及规划房屋的技巧。

        通过课程学习,实现收纳前沿理论向生活实际的落地;了解每一个收纳愿望背后需要什么类别的怎样的物品来承载;解码每一个生活行为背后怎样的收纳才能最大限度实现舒适的生活。同时,课程还将教你运用双手,让梦想成真。 

 △享一收纳柜体改造课程现场 △享一收纳柜体改造课程现场

 △享一收纳收纳实践课程现场 △享一收纳收纳实践课程现场

 △享一收纳讲师对学员进行指导 △享一收纳讲师对学员进行指导

4 享一收纳课程热烈反馈

        2019年近藤典子老师来过美丽的江城武汉授课,近藤典子老师的课程不仅让来自各地的众多中国学员在收纳、住宅产品设计等方面启示良多。看看大家的评价吧!

5  享一收纳7-12月收纳课程安排 

中级课程报名面向全国,

整理收纳初级课程考核通过者即可报名

7月中级整理收纳课程报名开启

适合人群:

●想要从业以及提升收纳技能者;

●成为职业收纳师并可独立开展上门收纳服务;

●后期想拥有自由职业或独立自主创业成立工作室;

中级课程福利

●成绩优秀的学员,将有机会与享一收纳签约,获得享一收纳后续的指导和工作机会

课程费用

● 8天「4天理论+4天实践」原价9980元/人,现疫情特惠6980元/人。

授课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绿地铭创大厦23楼

报名方式:点击此处中级课程报名链接,即将跳转“中级课程”报名页面,具体情况可添加享一收纳小助手微信咨询。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哦~

微信号:love314life314

报名电话:181 6265 6296

       此外,新浪家居偷偷爆料,由享一收纳与近藤典子学院共同打造的,由近藤典子老师亲授的高级课程也将下半年正式开课,课程20人开始开课,名额有限,提前报名的学员将享受额外优惠的早鸟价,感兴趣的学员一定要提前联系享一收纳小助手了解咨询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共庆建党100周年——佳旺商贸李乾宏: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共庆建党100周年——几度色彩叶利鹏:建党一百华诞,江山分外妖娆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