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

icon 2021-06-28 23:35:21
icon 0

摘要:施工质量是玛格斯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其引以为傲的地方,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玛格斯将产品品控和周到服务作为立身之本,一直为客户提供高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从而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赞美。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现代人的品质生活?

        清晨不挤地铁,午后不在茶水间,黄昏时不听争辩,天黑后不赶时间,在这样一个人人内卷的时代,这些看似简单纯粹的诉求,却往往成了一个人的终极理想。

        如果这些理想太高远,那么至少可以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份更温馨、更舒适的家居生活。归家时,音乐和灯光自动开启,室内的四季如春让一家人缱绻情深……在武汉,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电气、家居智控、舒适暖通的武汉玛格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舒适家居服务,自2009年创立以来,凭借中国房地产市场迅猛发展的良好机遇,公司得以快速成长。

        “关注需求、分享美好”是玛格斯一直以来的企业使命,这一承诺的坚实后盾是其过硬的服务质量和标准技术,这也是玛格斯荣获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新时代优秀诚信企业”的根本原因。

        据了解,玛格斯已获得Bosch博世热力、Simon西蒙电气、philips飞利浦照明区域及行业独家代理资格,受到万科集团、泰禾地产、远洋地产、武汉地产、正荣地产、东原地产、中南地产、泛海地产、金地地产、华侨城、中建地产、中天建设、武汉建工、湖北省工行、清江置业等大型房地产公司认可,并被指定为它们的系统集成商,多次被合作的地产公司评为“优秀合作单位”和“最佳配合单位”,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了舒适家居服务,施工项目现已遍及北京、贵阳、南京、南通、上海、温州、武汉、重庆、杭州、长沙、昆明、福州等地。

        施工质量是玛格斯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其引以为傲的地方,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玛格斯将产品品控和周到服务作为立身之本,一直为客户提供高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从而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赞美。

        武汉玛格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专注舒适家居服务的品质工程单位,高标准的质量原则和专业的施工工艺,必须是所有员工的工作准则。

        尤其在壁挂炉的安装施工方面,玛格斯公司将设计沟通提前切入到土建设计环节,避免出现土建设计中废气排放、壁挂炉安放位置的不合理;壁挂炉末端系统施工不规范、不合格的问题容易导致后期故障,玛格斯建议壁挂炉供货及安装由同一家公司实施;地暖主动养护清理是延长地暖使用效率和使用寿命的关键,玛格斯将保修期延长至三年,并在第二个采暖季后免费上门清洗,极大地提升业主满意度。此外,玛格斯与房修及物业公司紧密合作,在出现极寒天气前确保壁挂炉正常开启自动防冻模式,避免冻坏壁挂炉及末端,引发泡水事故。

        值得一提的是,玛格斯颠覆了传统售后模式,开创了售后前置的质量管理办法,打破传统的用户发现问题后再去上门解决问题的弊端;售后团队全流程参与,从项目的设计、施工中的质量监督、交付前的安装调试,在用户使用前就一直参与其中,提前避免问题,防患于未然,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舒适家居服务。

        目前,该公司拥有供暖热泵节能控制、地暖工程设置管理控制、采暖水利计算、散热热量回收、中央温控软件等8项软著专利,还有供暖及泳池供水系统、壁挂锅炉及太阳能供水供暖、两用锅炉、锅炉供暖、壁挂锅炉节能系统等8项新型实用专利。企业专门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开展实习教学指导,并挑选优秀的学生作为企业的培养对象,公司会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并考核,让每个员工深谙地暖施工工艺、壁挂炉工作原理以及售后维保服务。

        据了解,玛格斯目前已有武汉万科翡翠滨江项目、武汉花山紫悦湾项目、武汉万科御玺滨江、武汉万科金域时代、武汉万科云城等代表性项目,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玛格斯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积极主动地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公司服务能力,为业主提供更安心、更舒心的家居感受,为更多的客户打造品质家居样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共庆建党100周年——佳旺商贸李乾宏: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共庆建党100周年——几度色彩叶利鹏:建党一百华诞,江山分外妖娆共庆建党100周年——红旗家具游小龙: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共庆建党100周年——佳旺商贸李乾宏: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