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建党100周年——红旗家具游小龙: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icon 2021-06-28 18:58:36
icon 0

摘要:值此百年盛世、再启征程之时,新浪乐居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百名企业家,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

特别策划

「砥砺百年梦想,再创世纪辉煌——百位家居企业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红旗家具集团董事长游小龙: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筑伟大中国梦!


        从最初只有50多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到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

        值此百年盛世、再启征程之时,新浪乐居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百名企业家,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在这里,我们将用最真挚的感情,向党说出自己的心声,坚定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庆建党100周年——郝工装饰郝星红:拼搏进取,华夏向前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索菲亚家居捐善款1000万!思索未来家居捐善款1000万成立索菲亚家居(武汉)慈善关爱基金共庆建党100周年——友谊国际家居王军:把握时代要求,强化企业责任担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态度装饰李在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前行人共庆建党100周年——华菲工匠魏军甫: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怡安居兔宝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瑶:百年传承,薪火相继,使命不达,奋斗不息共庆建党100周年——一家一装饰杨彪:致敬百年荣光,传承红色信仰共庆建党100周年——山水人家装饰童进林:为赤色旗帜飘扬世界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共庆建党100周年——居然装饰黄丽娅:感恩党带领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庆建党100周年——居然之家卢治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共庆建党100周年——郝工装饰郝星红:拼搏进取,华夏向前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索菲亚家居捐善款1000万!思索未来家居捐善款1000万成立索菲亚家居(武汉)慈善关爱基金共庆建党100周年——友谊国际家居王军:把握时代要求,强化企业责任担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态度装饰李在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前行人共庆建党100周年——华菲工匠魏军甫: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怡安居兔宝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瑶:百年传承,薪火相继,使命不达,奋斗不息共庆建党100周年——一家一装饰杨彪:致敬百年荣光,传承红色信仰共庆建党100周年——山水人家装饰童进林:为赤色旗帜飘扬世界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