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6-28 08:19:45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和海尔智家湖北地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和海尔智家湖北地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海尔智家则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重要单元,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为每一个顾客的家,创造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相信通过本次的合作,会带着我们共同美好的愿景,相互协作、互利共赢。

        发布会开场,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致辞,他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居连锁卖场企业,为消费者创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时所见即所得、送货安装准时达、商品质量全负责的消费体验。“智能电器生活馆”作为红星美凯龙九大主题馆之一,恰恰是出于响应人们的消费升级新需要的重要落子。相信有了海尔智家和卡萨帝的入驻,智能电器生活馆不仅是消费者购买电器的端口,更是开启居家美好生活的新入口。

(海尔智家武汉小微总经理左栋)

        海尔智家武汉小微总经理左栋先生详细解读了海尔智家的优势,海尔智家卡萨帝意为家的艺术,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卡萨帝的形、魂、情是卡萨帝发展的根基,短时间内卡萨帝迅速达到了的平均单价第一、高端份额第一以及市场增速第一,卡萨帝成功把家的电器转变为了家的艺术。相信卡萨帝与红星美凯龙定能携手并进、强强联合,提升每一位顾客的居家品味。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先生表示,海尔智能家居作为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卡萨帝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让您的家与世界同步”畅享“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高品质生活。相信在未来将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成为全球生态品牌引领者

        在代表发表讲话之后,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交流发展。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与海尔智家武汉小微总经理左栋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与海尔智家武汉小微总经理左栋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与海尔吴松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与海尔吴松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额头湾商场总经理王风喜先生与海尔汪宗锐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额头湾商场总经理王风喜先生与海尔汪宗锐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总经理王龙先生与海尔范金桥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总经理王龙先生与海尔范金桥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孝感商场总经办雷素芳女士与海尔陈浩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孝感商场总经办雷素芳女士与海尔陈浩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大冶商场总经理陈予湘先生与海尔王中兴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大冶商场总经理陈予湘先生与海尔王中兴先生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京山商场毛星球先生与海尔田星女士签订协议) (红星美凯龙京山商场毛星球先生与海尔田星女士签订协议)

 (“翼”飞冲天  “星”耀江城) (“翼”飞冲天  “星”耀江城)

        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强强联合、携手共创智慧城市的新篇章。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菲亚家居捐善款1000万!思索未来家居捐善款1000万成立索菲亚家居(武汉)慈善关爱基金共庆建党100周年——友谊国际家居王军:把握时代要求,强化企业责任担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态度装饰李在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前行人共庆建党100周年——华菲工匠魏军甫: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怡安居兔宝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瑶:百年传承,薪火相继,使命不达,奋斗不息共庆建党100周年——一家一装饰杨彪:致敬百年荣光,传承红色信仰共庆建党100周年——山水人家装饰童进林:为赤色旗帜飘扬世界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共庆建党100周年——居然装饰黄丽娅:感恩党带领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庆建党100周年——居然之家卢治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共庆建党100周年——澳华装饰吴亮:竭尽全力提振家装市场行业信心,引领湖北装饰行业创新发展共庆建党100周年——躺平小店胡轶: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索菲亚家居捐善款1000万!思索未来家居捐善款1000万成立索菲亚家居(武汉)慈善关爱基金共庆建党100周年——友谊国际家居王军:把握时代要求,强化企业责任担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态度装饰李在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前行人共庆建党100周年——华菲工匠魏军甫: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怡安居兔宝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瑶:百年传承,薪火相继,使命不达,奋斗不息共庆建党100周年——一家一装饰杨彪:致敬百年荣光,传承红色信仰共庆建党100周年——山水人家装饰童进林:为赤色旗帜飘扬世界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共庆建党100周年——居然装饰黄丽娅:感恩党带领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庆建党100周年——居然之家卢治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