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

icon 2021-06-28 19:13:41
icon 0

摘要:值此百年盛世、再启征程之时,新浪乐居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百名企业家,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

特别策划

「砥砺百年梦想,再创世纪辉煌——百位家居企业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共湖北省江西商会支部书记,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总裁沈国华: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勇往直前、始终为民,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指引我们奋发向上、励精图治!感党恩、跟党走、再出发!再创新征程!

        从最初只有50多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到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

        值此百年盛世、再启征程之时,新浪乐居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百名企业家,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在这里,我们将用最真挚的感情,向党说出自己的心声,坚定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共庆建党100周年——佳旺商贸李乾宏: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共庆建党100周年——几度色彩叶利鹏:建党一百华诞,江山分外妖娆共庆建党100周年——红旗家具游小龙: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庆建党100周年——郝工装饰郝星红:拼搏进取,华夏向前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共庆建党100周年——佳旺商贸李乾宏:一百年的风雨同舟共进退,一百年的艰苦奋斗相携手共庆建党100周年——几度色彩叶利鹏:建党一百华诞,江山分外妖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