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住奖聚焦武汉,大师云集寻找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icon 2021-06-29 16:06:31
icon 0

摘要:6月25日,代表居住空间设计行业领先水平的“金住奖”走进武汉,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之武汉分享会在黄鹤楼公园内隆重举办,这是一场行业的高端交流会,旨在汲取设计文化精粹,促进武汉居住空间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壮大,为更多的武汉市民创...

        6月25日,代表居住空间设计行业领先水平的“金住奖”走进武汉,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之武汉分享会在黄鹤楼公园内隆重举办,这是一场行业的高端交流会,旨在汲取设计文化精粹,促进武汉居住空间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壮大,为更多的武汉市民创造更“有温度”的居住空间。

        据悉,此次盛会是金住奖携手九牧卫浴开启全国巡回分享会的第三场活动,由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主办,广州设计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城博文创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协办,新浪家居、大楚网、房天下、今日头条、长江日报也对活动提供了媒体支持。

        当日,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武汉执行理事沈劲夫先生、九牧集团商用总裁林珠敏女士均发表了致辞。2021金住奖评审委员、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先生,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创始人、艺术总监刘威先生,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执行理事、HOWONE MAX DESIGN STUDIO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沈劲夫先生,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先生,JLa设计集团、U-TEAM优合机构(董事&华中区设计总监)郝健沛先生,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武汉执行理事、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纪中先生,武汉市支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蒋宏华先生,武汉逅屋一舍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熊川纬先生,方林集团·武汉1918别墅装饰公司总经理胡峰先生等诸多行业大师和领导来到了分享会现场。

        经过疫情的洗礼,以及今年4月份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武汉之后,武汉成为全球目光的焦点,也面临着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一个城市经历得越多,越懂得什么才是最珍贵的,虽然疫情的风波并未完全过去,但是疫情带来的温暖的人和事,却依然不绝于耳,让这个英雄的城市散发着动人光芒。金住奖走进武汉,寻找武汉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以设计见证这个城市浴火重生后的美好生活。

 (▲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武汉执行理事沈劲夫先生致辞) (▲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武汉执行理事沈劲夫先生致辞)

        据沈劲夫先生介绍,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设计师服务平台,15年来,大胆构建了一个矩阵式的结构,将展会、论坛、奖项、学院组成一个闭环运转,并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建立了设计师服务运营城市分站和项目运营伙伴,以构建“设计师的家”为运营宗旨,将设计师群体视作家人,围绕他们不同维度的需求,构建了一套专属的设计师成长服务体系。

        2019年广州设计周首度发起金住奖,是专门针对居住空间设计师们发起的评选,经过两年的沉淀,在全国各大城市挖掘发现了一大群优秀的居住空间设计师,不断汇聚各地独具匠心的本土设计力量,打造了一个深交流、高水准的设计环境,为居住空间与美好城市赋能,而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便与广州设计周一直都有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学会作为武汉设计专业及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手,召集优秀才俊且热心专业及公益的设计师、品牌成为伙伴,为设计师及设计专业贡献力量,促进区域性、国际性的互动,积极推动设计行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大型年度盘点。2021年金住奖更致力于主张设计师们对后疫情时代的居住空间表达构想,有“温度”的居住空间,在于精细的选材,空间的布局,甚至于隐藏的细节,设计师应思考如何通过设计,把健康、安全等因素融入空间中,此次评选活动,正是希望挖掘出更多提升业主宜居属性的居住空间设计师,为行业输出更优秀的设计力量。

 (▲九牧集团商用总裁林珠敏女士致辞) (▲九牧集团商用总裁林珠敏女士致辞)

        九牧集团商用总裁林珠敏女士表示,九牧31年间,一直专注技术和设计创新,也希望能够以一流的技术、质量、设计和服务引领行业。乔布斯也曾说过,只有疯狂到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人,才能去真正地改变世界。其实在今天一些中国的伟大地标如长城、故宫、颐和园、鸟巢、大兴机场以及冬奥会场馆,都可以看到九牧的产品。九牧希望能够携手金住奖,通过九牧的力量和各位设计大师的智慧碰撞,为江城用户带去更多的设计惊喜和家的温度。

        此次分享会上各大设计师云集,在这儿,有大家对未来更高端、更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交流和探讨,代表行业**设计力量的大师陈德坚先生、刘威先生同大家分享了代表作品和设计心得等,并呼吁武汉的设计师们,积极参与2021金住奖的报名评选,用“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站在更好的舞台上去展示自己、展示武汉、展示武汉的设计力量,将生活和艺术实现更高级的互融,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先生与设计师分享) (▲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先生与设计师分享)

        陈德坚先生就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成为更好的设计师》,他毕业于英国 DeMonfort University 室内设计系,曾在英国曼彻斯特著名设计公司任职,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德坚设计,期间屡获国际大奖,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在陈德坚看来,做好的设计,就要有欣赏艺术的眼光,要不停地练习,要到丰富的生活体验中去寻找灵感,要有一些天马行空的概念,还要会写文章,才能更好地表达自己,并且尊重自己的生活和爱好,将这些都变成自己设计的灵感,而有温度的设计,最重要的表达就是舒服,人在这样的空间里面才会有一种归属感。

 (▲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创始人、艺术总监刘威先生与设计师分享) (▲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创始人、艺术总监刘威先生与设计师分享)

        刘威先生深耕地产行业近20年,以助力中国住宅产业化道路为己任,被大家称作“住宅精装系统设计圣手”,同时也担任了2019年与2020年金住奖的评审委员,多次与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联合设计,项目遍及新加坡、香港、中国内地多个城市。

        对中国传统文化有很深刻的理解,刘威先生认为这是他成为一位优秀设计师的本源,他在做设计的过程中,希望把所有的关系放在第一位,用当代的手法,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包括道家“金木水火土”的元素运用于设计之中,并且他喜欢通过留白来凸显主体,更多地增加想像空间和尊重空间感受。

 (▲九牧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先生介绍九牧品牌及产品) (▲九牧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先生介绍九牧品牌及产品)

        此次活动得到中国的国际一流卫浴企业九牧卫浴的鼎力支持,九牧目前在卫浴行业位居****,世界第四,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卫浴品牌。秉承“专注民族高端卫浴”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实力,多次站在世界设计的巅峰,荣获了133项国际大奖,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设计的实力。

        九牧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周量先生表示,九牧亦秉承有温度的卫生家居空间的信念,非常认同金住奖的行业价值,也十分理解金住奖对于促进行业紧跟时代趋势发展的重要性,双方理念一致,此次分享会上,九牧更是为设计师们分享了诸多设计感强、功能性更完美的卫浴产品,给设计师们提供了更人性化、更舒适健康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金住大使”聘任仪式) (▲“金住大使”聘任仪式)

        金住奖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一群助推居住空间设计成长的企业,2021金住奖还将设立“金住大使”称号,表彰与赞扬各位“助推者”们的积极付出,鼓励挖掘更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希望在今年的金住奖评选中,金住大使能积极推荐与挖掘更多优秀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助推好设计发光发亮。 活动最后,金住奖为助推者们举办了“金住大使”聘任仪式,受聘的“金住大使”分别是:

JLa设计集团、U-TEAM优合机构(董事&华中区设计总监)郝健沛先生

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纪中先生

武汉市支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蒋宏华先生

武汉逅屋一舍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熊川纬先生

方林集团·武汉1918别墅装饰公司总经理 胡峰先生

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裁 王汉熊先生

武汉澳华装饰设计工程有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亮先生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夏鹏飞先生

武汉市拜斯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伟华先生

北京一起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李相柏先生

名星装饰总经理 吴民欣先生

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彪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工匠杯”开赛了,全省室内装饰行业走“技能成才”之路!日本最具权威的近藤典子学院课程登陆武汉!来武汉享一收纳开启2021最具价值的自我投资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共庆建党100周年——凯铎装饰王燕华:为引领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开创美好人居环境而不懈奋斗共庆建党100周年——家快装熊胜利:党是庇护华夏儿女的绿荫,我们愿做家装行业的急先锋“湖北工匠杯”开赛了,全省室内装饰行业走“技能成才”之路!日本最具权威的近藤典子学院课程登陆武汉!来武汉享一收纳开启2021最具价值的自我投资玛格斯:专注舒适家居,回归生活本质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西门子-博世家电体验馆沈国华:党是历史长河中一颗闪亮的璀璨明珠共庆建党100周年——兔宝宝陳权荣:祝福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共庆建党100周年——青创空间黄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共庆建党100周年——七乐建材徐文彪:百年奋斗史,辉煌写春秋共庆建党100周年——欧派欧铂尼彭浩:初心不渝,逐梦前行共庆建党100周年——美颂雅庭何为:为行业规范和腾飞做出表率,引领装修行业大格局共庆建党100周年——立升净水吉华平:历艰辛卓绝,献亿万真心,道无限深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