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播报:年中到,家居装饰行业嗨翻盛夏!

icon 2021-06-19 08:16:24
icon 0

摘要:东湖畔,欧亚达徒步赛火热开赛;深度装饰年中大促装修狂欢节。

东湖畔,欧亚达徒步赛火热开赛

       用10公里征途,换来与大自然零距离的亲密接触。6月16日,由欧亚达家居总冠名,德国美得丽名床、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欧派全屋定制、有家便利店、武汉紫荆医院等赞助的“OH!WALKING”欧亚达徒步赛隆重举行,来自欧亚达家居、家居建材品牌、体育爱好者组成的参赛队伍齐聚东湖绿道,用脚步丈量美丽大武汉,用热情诠释行者精神。

       欧亚达徒步赛已经成为武汉具有影响力的户外品牌活动,新冠疫情后,欧亚达徒步赛再度启航,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希望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参与、健体、和谐、向上’的宗旨,展现真我,赛出精彩!”鸣枪开走前,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表示,作为武汉本土孕育的家居品牌,欧亚达家居愿意扎根武汉、服务武汉,通过举办徒步赛等公益活动,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一直以来,欧亚达家居都崇尚健康,热衷公益,积极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深度装饰年中大促装修狂欢节

       6月12-20日,深度装饰举办盛大的2021年中大促装修狂欢节,既送万元软装现金券、全场软装6.18折畅享购、实木地板免费升级,现场还有涂鸦比拼,美食酒饮自助。深度装饰更是积极参与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此次狂欢节活动在进一步征集参赛工地的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对已参赛的工地进行品鉴,深入了解深度装饰的品牌实力。

        深度装饰成立于2008年,十三年砥砺奋进,已发展成为武汉本土整装头部品牌,汉阳、汉口、十堰三大旗舰店经营总面积达到2万平米。历经十多年的沉淀,底蕴深厚,具有100+套设计/工获奖案例、1000+个知名楼盘服务经验与60000+户业主口碑见证。

       5000平方米的汉阳总部经过全新升级,精心打造出中高端整装定制家居体验馆,这里,不仅品类丰富、品牌多样,而且展示详尽、讲解详细,给您带去酣畅淋漓的极致体验,同时还让消费者可以一站购齐,省心省力又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线上一站式买齐建材,云辅材以智能化和数据化战略瞄准“宅经济”共庆建党100周年——红星美凯龙梁海楠:党和人民同奋斗,共筑伟大复兴梦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深度装饰集团董事长戢定群: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东湖畔 我们燃青春 欧亚达徒步赛火热开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提醒:夏季燃气用户避免燃气爆炸全攻略!转发,学习!共庆建党100周年——泰山石膏卢保举:经历一百年风云激荡,党为人民初心不改壹周播报:以初心致敬城市,以品质共创未来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揭牌仪式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新一批装修好工长“领证”,工长+工厂端午联谊活动浓情举办壹周播报:618年中大促来了!家居行业启动各式”新玩法“618又出新玩法?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专注环保好地板,高牌地板将甲醛稳稳控制在最佳状态线上一站式买齐建材,云辅材以智能化和数据化战略瞄准“宅经济”共庆建党100周年——红星美凯龙梁海楠:党和人民同奋斗,共筑伟大复兴梦共庆建党100周年——武汉深度装饰集团董事长戢定群: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东湖畔 我们燃青春 欧亚达徒步赛火热开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提醒:夏季燃气用户避免燃气爆炸全攻略!转发,学习!共庆建党100周年——泰山石膏卢保举:经历一百年风云激荡,党为人民初心不改壹周播报:以初心致敬城市,以品质共创未来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中心揭牌仪式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新一批装修好工长“领证”,工长+工厂端午联谊活动浓情举办壹周播报:618年中大促来了!家居行业启动各式”新玩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