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夏天快乐 有一些降温神技只有我们知道

icon 2020-02-28 12:19:35
icon 0

摘要:夏季是用电的高峰期,在享受着家用电器给我们创造的舒适环境时,也不要忘了让它们劳逸结合,适当的时候也为它们做做清洁保养,这样不但能够提高电器的寿命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效果。合理适度使用家用电器,轻松快乐的度过夏天。

  你所不知道的重大发明之一:谁发明了空调?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希望你们能记住一个人,你应该对他表示感恩,感激,感谢,感谢他赐予你的一切,膜拜他,崇拜他,爱他,他叫威利斯·开利,男,1876年11月26日出生,美国人。他发明了空调。”

  无可置疑,这项科技发明为人类的居住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现在的你还敢想象酷暑难耐之时没有空调的时代吗?

  在骄阳似火的炎炎夏日,很多人在休息的时候更愿意宅在家中,吹着空调电扇、吃着冰淇淋、看着电视上着网,舒服悠哉。

  夏季如何使用空调更省电?

  1、设定适当的温度

  室内与室外温度差最好控制在6度以内,既节能也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用户在夏季使用空调时不要过低的设定温度,这样能减少空调的能耗。其次,不要频繁开关空调,这样做不仅不能节省能源,还容易损坏压缩机。

  2、过滤网要经常清洗

  太多的灰尘会塞住网孔,使空调加倍费力。

  3、改善房间的保温状况

  对一些房间的门窗结构较差、缝隙较大的,可做一应急性改善,如用胶水纸带封住窗缝、在玻璃窗外贴一层透明的塑料薄膜、采用遮阳窗帘、室内墙壁贴木丝板塑料板、在墙外涂刷白色涂料减少外墙冷耗。

  4、选择能力适中的空调

  一部制冷能力不足的空调,不仅不能提供足够的制冷效果还会使机器由于长时间不间断运转,增加使用故障可能性,并会给用户以耗电大、功率不足等不佳的印象。

  同样,一部制冷功率过大的空调,会使空调恒温器过于频繁开关,导致对压缩机的磨损加大;同时,造成空调耗电增大。

  5、避免阳光直射

  在夏季,遮住日光的直射,可节电约5%。

  产品推荐:美的“绿呼吸”智能云除甲醛空调

  高效除甲醛、二氧化硫、苯、氨气和香烟等五大空气污染。关机后自动清洁并干燥蒸发器,送风更健康。能实现-32℃到55℃极端环境下正常运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