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命不凡的优品美家 凭什么闹了这么大动静!

icon 2017-10-02 12:14:02
icon 0

摘要:10月1日,装饰公司优品美家在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震撼开业!赶在了国庆长假第一天,开业盛典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众所周知,武汉的装饰公司品牌众多,且良莠不齐,优品美家装饰如此高调强势地进入这个市场,到底自命不凡在哪?

  10月1日,装饰公司优品美家在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震撼开业!赶在了国庆长假第一天,开业盛典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众所周知,武汉的装饰公司品牌众多,且良莠不齐,优品美家装饰如此高调强势地进入这个市场,到底自命不凡在哪?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上午9:58分,一出《女子大鼓》的大戏拉开了本次开业盛典的帷幕,同时也将现场气氛点燃,热情洋溢的舞蹈、强劲有力的节奏,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如此别具一格而又铿锵有力的开场,足以代表优品美家的品牌自信。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嘉宾席上高朋满座,如沐春风的笑容,举手投足间的赞许透露着对优品美家开业的认可。有来自建筑装饰行业的代表——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女士、家装委负责人田范先生,也有合作伙伴的代表——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海尔全屋集成总监刘珺先生,还有武汉凯迪研究总院安全环保总监李军华先生莅临指导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嘉宾阵容如此强大,更让观众对优品美家多了一份期待。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是一家什么样的装饰公司呢?简单地说,定位高端,服务精英!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上,优品美家创始人兼总经理李俊峰先生再三强调了优品美家的品牌定位,“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个性化定制家装服务的家装装饰公司,专业、专注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态度。我们坚信装修的本质是家的艺术,没有设计含量的装修无异于材料的堆砌和家具的组合,没有严苛的施工工艺要求的装修等同于空中楼阁,是经不住时间考验的”。一段质朴而又颇具情怀的发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满堂喝彩,优品美家的家装哲学,其实也是逐渐提高生活品质的新中产所崇尚的家居理念。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女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优品美家定位高端、立足长远的品牌服务的认可和欣赏,她还表示这对于家装行业整体发展而言也是一个积极的促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优品美家落户的欢迎和肯定,并表示作为合作方和支持方,一定会在商场管理方面提供最大支持,品牌强强联合,谋求地久天长才是发展之道。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国庆佳节,普天同庆。优品美家的开业剪彩仪式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显得格外隆重,随着主持人倒数计时的开始,台下观众也兴奋地跟着一起喊,现场气氛再一次燃到最嗨。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紧随其后的是本次开业盛典另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优品美家首届样板间征集大赛启动仪式!设计是家的灵魂所在,优品美家管理团队携手设计团队共同打造了本次大型赛事,足见他们对家装设计的决心和信心。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仪式结束,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5楼,优品美家装饰汉西旗舰店已经准备就绪开业迎客,现场豪华冷餐加持,开业好礼堆积如山。但这都不是优品美家的真正实力,我们有足够多的理由让您相信,宣传片里的造景不是虚拟,而是真实;对客户的不只是承诺,而是拿得出手的绝活。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您身边的家装专家”,这是他们的品牌语,更是他们的使命——追求卓越为“优”,保证高“品”质,崇尚“美”学,打造完美之“家”。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优品美家开业盛典


  开业钜惠!

  百万豪礼疯狂送!!

  20万设计费免费送!!

  30万工程管理费免费送!!!

  50万主材大礼包免费送!!!!

  还有

  《优品美家首届样板间设计大赛》

  全城征集100套样板间 

  PK有奖

  一等奖:欧洲双人游

  二等奖:iphone8一部

  三等奖:海尔卡萨帝冰吧一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重节日,多重福利!名仕装饰国庆中秋限时特惠活动正式开放!中秋撞国庆 10月4日我们玩大了钜惠风暴:百得胜无醛添加时代——小百叶移门仅199元Discovery潮店| 当德国工艺遇上意大利美食 体验库博仕个性厨房的美妙艺术吊顶过时了,这才是2017年的流行群英荟萃,携手共赢 南方国际·家世界招商发布会暨装修启动盛典耀世启幕超级起航--美国百朗新风武汉超级旗舰展厅盛大开业制造流程大翻天,海尔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智造新时代海尔COSMOPlat:“人单合一”模式在制造业落地的首创海尔COSMOPlat打造世界第3种制造模式:以用户为中心海尔空调用1招征服全球创客:会洗澡“金九银十”结婚季空调如何选?双重节日,多重福利!名仕装饰国庆中秋限时特惠活动正式开放!中秋撞国庆 10月4日我们玩大了钜惠风暴:百得胜无醛添加时代——小百叶移门仅199元Discovery潮店| 当德国工艺遇上意大利美食 体验库博仕个性厨房的美妙艺术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启动仪式在汉举行吊顶过时了,这才是2017年的流行群英荟萃,携手共赢 南方国际·家世界招商发布会暨装修启动盛典耀世启幕超级起航--美国百朗新风武汉超级旗舰展厅盛大开业您有一份国庆装修特惠待领取!制造流程大翻天,海尔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智造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