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份国庆装修特惠待领取!

icon 2017-09-27 17:58:44
icon 0

摘要:定全包就送智能家居系统,走在时代的前沿,你值得拥有!智能家居系统仅限前50名报名用户享受。

  眼看着小长假越来越近,中秋国庆双节合璧,加在一起一共连休8天!WORD天,自从毕业后就没见过这么长的假了。到时候小伙伴们的日常都会是这种模式:踏上国内外航班,刷屏微信朋友圈。海水沙滩比基尼,五岳归来不看山。

  是不是想想就有一点小激动呢?BUT!在国庆小长假期间,青青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竭诚为准备借此机会,了解装修的业主服务。为了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青梧桐装饰献上装修大福利。祝大家国庆快乐,阖家幸福!

青梧桐

  擦亮眼睛,大家应该可以秒懂此次优惠的亮点:智能家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家居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它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各种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例如,傍晚回到家,当您用指纹开门时,开启“回家模式”,主灯光、窗帘开启,背景音乐打开,电视打开,空调开启,根据不同的季节,空调可自动切换制冷或者制热模式,同样,也可根据室内的空气质量,开启或关闭新风系统。当然,白天和晚上的“回家模式”会有所不同,而所有的控制状态可根据您的需求随意设定。

  科学技术在快速发展,未来智能家居遍及千家万户是大势所趋。定全包就送智能家居系统,走在时代的前沿,你值得拥有!智能家居系统仅限前50名报名用户享受。抢定越早,优惠越大!

青梧桐

  电话: 400-601-1298

  官网: www.027qwt.com

  武昌店: 武昌区中北路岳家嘴普提金商务中心B座4楼

  汉阳店: 汉阳区三角湖路凤鸣广场2号楼1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