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撞国庆 10月4日我们玩大了

icon 2017-09-30 15:22:33
icon 0

摘要:双节感恩回馈 抄底价抢品质整装

  曾几何时,我们说恋爱太累结婚太烦,一个人自由随性,越长大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拥有了自己的小家,说不羡慕都是假的。我们也开始在心里偷偷勾勒未来的家的样子,踩在木质地板上的舒适感,跟喜欢的人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电视,心里满溢的幸福感。

  终于交房拿到钥匙,各种问题却接踵而至,选择什么样的装修公司靠谱,主材种类太多挑选困难,对价格和市场不够了解……

  如何用有限的预算、时间和耐心,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居环境,现在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名星装饰。

名星装饰国庆促销

    金九银十装修季,双节来袭,名星装饰武昌店特重磅推出“中秋撞国庆”感恩回馈活动,10月4日只要客户到店即可领取梁子湖大闸蟹礼盒一份,限时1元秒杀家居尖货,定金翻倍送,更有新款iPhone8,家电豪礼等你拿!

  选择名星装饰的几大理由

  大品牌值得信赖

  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名星装饰,作为中国家居第一品牌,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的合作伙伴,在汉口、武昌、汉口分别设有5家分支机构,拥有占地25000㎡整体家居体验馆。提供集设计、材料、预算、施工、家具,软装、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绿色整装服务。

  工厂源头直供,节约20%材料费

  名星装饰,依托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平台,与全球数百家一线品牌长期稳定合作,40多个品类,数百家家居建材品牌,1000余款主材商品,不仅能为您提供货真价实的各品牌主材产品,同时所有材料生产商直供,可为您节约20%材料费。

  全自有产业工人,终身保修

  名星装饰拥有2大工匠之家,1000多名自有工人,超精细施工体系,毫米级尺度精控,德标工艺,致力于还原优质设计。360度贴身服务体系,一对一私人定制,终身保修,你还不心动么?

  装修模式一直在变,不变的只有家。要跟喜欢的人一起住很久的家,身体和心灵栖息的家,为什么不给家更好的选择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钜惠风暴:百得胜无醛添加时代——小百叶移门仅199元Discovery潮店| 当德国工艺遇上意大利美食 体验库博仕个性厨房的美妙艺术吊顶过时了,这才是2017年的流行群英荟萃,携手共赢 南方国际·家世界招商发布会暨装修启动盛典耀世启幕超级起航--美国百朗新风武汉超级旗舰展厅盛大开业制造流程大翻天,海尔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智造新时代海尔COSMOPlat:“人单合一”模式在制造业落地的首创海尔COSMOPlat打造世界第3种制造模式:以用户为中心海尔空调用1招征服全球创客:会洗澡“金九银十”结婚季空调如何选?2017电博会: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获Leader创新奖巴基斯坦:海尔空调的全球化“橱窗”钜惠风暴:百得胜无醛添加时代——小百叶移门仅199元Discovery潮店| 当德国工艺遇上意大利美食 体验库博仕个性厨房的美妙艺术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启动仪式在汉举行吊顶过时了,这才是2017年的流行群英荟萃,携手共赢 南方国际·家世界招商发布会暨装修启动盛典耀世启幕超级起航--美国百朗新风武汉超级旗舰展厅盛大开业您有一份国庆装修特惠待领取!制造流程大翻天,海尔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智造新时代海尔COSMOPlat:“人单合一”模式在制造业落地的首创海尔COSMOPlat打造世界第3种制造模式:以用户为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