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设计!》谌骏专场直播:硬装PK软装,重装饰还是重装修?

icon 2017-09-13 15:10:14
icon 0

摘要:武汉新浪家居联合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联合发起青年设计师直播访谈栏目《Hi,设计》,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聊天中,感受设计的独特魅力,把好设计和新观点传递给更多人。我们的话题没有标准答案、我们不提倡权威,每一个争论都将是一次思想的交流。

  武汉新浪家居联合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联合发起青年设计师直播访谈栏目《Hi,设计》,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聊天中,感受设计的独特魅力,把好设计和新观点传递给更多人。我们的话题没有标准答案、我们不提倡权威,每一个争论都将是一次思想的交流。

  家装是私人的,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选择设计师,就像找回恋爱的感觉,初次见面,可以因为帅气或美貌,可以因为他的生活态度,可以因为他谦和或张扬的气质,可以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能与你共鸣观点!

谌骏

  本期嘉宾设计师: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 谌骏

  【直播预告】

  主题:硬装PK软装 家装设计,重装饰还是重装修?

  嘉宾: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谌骏

  直播时间:9月22日上午 11:00

  地点:汉口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 

  对于普通业主来说,我们通常看设计、选设计,关注度几乎全部集中在漂亮的效果图上,软装搭配是更直接体现最终效果的。我们不少业主甚至会乐于亲自挑选软装饰品,但是对于家中所使用的装修材料却不甚了解。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重装饰,轻装修”的现象。而装修质量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看不懂”的硬装。

  硬装和软装孰重孰轻?我们听听专业设计师的意见,看看设计师眼里的硬装和软装究竟对我们家装起到怎样重要的作用?

  <<<进入直播间参与留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