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云端装饰品质家装节,进口博世地暖等10重好礼惠送江城!

icon 2017-09-12 17:05:55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云端品质家装节”带你迎接凉爽舒适的丰收季节!特惠大礼等您来抢,放心装修、安心入住,云端装饰为您的新家护航!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装修要抓紧!

  设计太操心,半包全包是什么根本搞不清,

  要健康、要环保,价格就不低!

  云端装饰最懂您!

  环保辅材和品牌主材,以及装修优惠我们都给您!

  金秋九月“云端品质家装节”带你迎接凉爽舒适的丰收季节!特惠大礼等您来抢,放心装修、安心入住,云端装饰为您的新家护航!

云端

  活动优惠: 

  1、提前预约获取“家装节特惠卡”客户可于 16 日当天至云端装饰体验馆进行砸金蛋抽取大奖。 

  2、装修送全房进口博世暖气。

  3、装修送全房 21 件套品质家具。

  4、装修送海尔全房家电。

  5、品质基础工程材料,为新家护航。

  6、全城开放三镇工地,现场见证。

  7、提前交定,送价值 1288 元安吉尔前置净水器一台。

  8、提前签约,送价值 2688 元豪华三合一智能密码锁一台。

  9、活动期间进店咨询限量 100 份“品质家装节”精美礼品。

  10、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可享滴滴专车接送服务。

  活动时间:2017.9.16

  活动地址:武昌区和平大道820号云端装饰体验馆

  活动报名:可编辑短信【小区+面积+要求风格+“参加活动”】到”15171449652报名参加活动。

  云端简介

  武汉云端装饰是一家围绕客户需求致力于全包家装产品推广的综合性公司。依托现代物流技术,整合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装饰设计、主材资源整合、施工、家装软装等板块最优势的全包装修服务。

  公司秉承解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以解决客户难题为目标,向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为己任,在装饰行业中不断提成服务质量,努力缩短工程周期,用精工品质树立云端装饰的形象和口碑。

  企业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文化,云端拥有资深的设计团队,资源丰富的主材团队以及荣获武汉施工比拼各大奖项的施工团队,“感恩文化”“狼性文化”“冠军文化”等文化建设也帮助了公司服务的提升,也提供了更多优秀的作品给广大的业主。

  云端装饰,开创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