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ST设计整装馆进驻汉阳 刷新武汉装修原创设计新高度

icon 2017-09-11 13:19:51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10日,香港LST空间规划设计整装体验馆——1200平米展馆,正式落户于汉阳地标绿地国博财富中心A座,引领武汉家装原创设计新风尚。

  历经6个月的精心打造,2017年9月10日,香港LST空间规划设计整装体验馆——1200平米展馆,正式落户于汉阳地标绿地国博财富中心A座,引领武汉家装原创设计新风尚。

香港LST设计

香港LST设计

  作为武汉家装设计品牌十强和武汉原创设计领先者,本次LST设计工作室汉阳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武汉装修原创设计领域再添实力干将,也预示着武汉及其周边家装市场将掀起新一股“LST”热潮。LST设计工作室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忠于原创、执着还原”的设计理念,借助于互联网推广平台和用户体验口碑,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模式!

香港LST设计

  LST空间规划设计整装体验馆集购房分析、深化设计、专业施工,主材整合、软装家居搭配、增值保养等服务为一体,全方位展示LST设计工作室引领家装行业一站式全案消费理念,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缤纷多姿的家居天地和新颖时尚家居体验平台。

  不安于现状的时代特性,是LST不断推陈出新,去追求新鲜事物的动力。对生活的热爱不断地激发了他们去追寻新的灵感,当作品能够被人们认知认可或追求时,它无形中也带动了另一种时尚。他们秉承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设计,跳出传统思维束缚,拓宽视野的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创作范畴,以还原场景化的模式来量身定制方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私人空间。

香港LST设计

  2011年成立至今,LST设计工作室历经7年沉淀,秉承“用设计证明我们的存在,直到家喻户晓”的设计初衷,为广大客户营造了舒适惬意的家居空间,实现了美好的生活梦想。  

    LST设计工作室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用户体验”,秉承“满足艺术,满足生活,满足性价比,满足品质”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降低客户的消费风险和整体家装成本费用,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家装设计和人性化服务。

香港LST设计

  香港LST空间规划设计董事长刘思彤女士表示:工作室未来三年将以香港&武汉为中心,面向全国一线城市辐射,重点打造优质创意设计中心;未来五年,我们的目标是跻身全国装修设计界行业领军品牌,直指上市。   

香港LST设计   

  为答谢广大粉丝客户,香港LST空间规划设计整装体验馆在2017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将推出为期全月的系列优惠活动,欢迎到店参观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