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4月9日盛大开业 带来和谐家居新体验

icon 2016-04-10 17:53:00
icon 0

摘要: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2016年4月9日盛大开业,作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本次麻城店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在麻城市诞生,是欧亚达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欧亚达城市生活广场战略目标,借助于连锁经营,...

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4月9日盛大开业 带来和谐家居新体验

   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201649日盛大开业,作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本次麻城店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在麻城市诞生,是欧亚达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欧亚达城市生活广场战略目标,借助于连锁经营,积极拓展二三线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建材家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是欧亚达集团最新标准形象店,也是迄今为止麻城地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配套设施最齐备的家居建材商场,集家居、建材为一体,吸纳近百家驰名国内的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入驻,汇聚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恒洁卫浴、安华卫浴、箭牌卫浴、慕思寝具、CBD寝具、左右沙发、顾家家居、迪诺雅家具、时尚美居、圣象地板、索菲亚衣柜、百得胜衣柜、诗尼曼定制衣柜、欧派橱柜、TATA木门、史密斯热水器、大金空调、鼎固门窗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

   位于麻城市将军路7号的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总面积近4万方,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是麻城首家建材家居商业综合体。其主营业态为:负一楼灯饰、电器、暖通,一楼瓷砖、卫浴、淋浴房,二楼睡眠、沙发,三楼板式套房、实木套房,四楼木地板、门窗、窗帘墙纸,五楼橱柜、厨电、衣柜、实木定制,六楼办公家具,共有商铺约200个,品类丰富,规模庞大。欧亚达麻城店以一站式购物构建市场发展之路,以错位、融合麻城市场为出发点,打造麻城最高端建材家居卖场,对麻城市民来说,将成为一个选购家居建材产品、接触前沿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的绝佳平台,将为麻城市百万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引领麻城家居消费,全城市民翘首期盼!

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4月9日盛大开业 带来和谐家居新体验

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4月9日盛大开业 带来和谐家居新体验

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4月9日盛大开业 带来和谐家居新体验

   据悉, 欧亚达麻城店开业活动将持续两天,从49日到10日,活动精彩缤纷,奖品数不胜数。期间有 “下单大返现,折后至高再返15%”、“开业聚划算,503000”等优惠活动,更有“汽车大奖”、“苹果6s、金条”、“2000壶食用油”等好礼送不停,还有众多精彩夺目的暖场趣味活动,如“建材家具9元购”等。优惠超有力,奖品超丰富,活动超精彩,实属麻城置新家的不二之选。欧亚达建材家居麻城店的开业活动,当真是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