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代▪石材城 走进新石代

icon 2015-12-29 11:17:34
icon 0

摘要:​湖北大石代·石材城由湖北川江石材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拥有20年石材行业经验的资深石材企业家及石材行业协会领袖协力打造。项目斥资30亿,力图实现华中石材业的转移升级和转型。为华中石材商家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有独立产权、可长久经营的全产业链...

  近年来,受诸多因素影响,石材行业陷入了低迷的困境。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互联网的介入,石材行业同时也迎来新的转机。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由湖北川江石材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拥有20年石材行业经验的资深石材企业家及石材行业协会领袖协力打造。项目斥资30亿,力图实现华中石材业的转移升级和转型。为华中石材商家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有独立产权、可长久经营的全产业链石材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