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icon 2015-12-28 10:09:20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湖北大石代石材城协办的“走进大石代——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暨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政府招商说明会”在欧亚会展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湖北大石代石材城协办的“走进大石代——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暨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政府招商说明会”在欧亚会展国际酒店圆满落幕。团风县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石材协会前会长邹传胜、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等行业资深人士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共同进行国家政策解读,行业发展分析,未来前景探讨。

  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分析:中国石材行业的石材暴利时代已经过去,

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以中小民营企业为主的中国石材行业开始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石材业各自为战的经营模式早已不能够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和竞争需要。产业合作,抱团发展,实现资源控制、联合开发、技术互补等优势才能够形成强大的竞争力并确保可持续发展。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投资人杨甫表示,将从华中石材行业的现状出发,结合先进技术设备与科学运营理念,致力为华中石材行业打造一个现代化、规范化、环保型的全产业链集群的石材市场,成为华中石材市场首个集“环保+产权+集群+运营”四位一体的石材产品销售平台。

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在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行业精英各抒己见,一起探讨华中石材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如何通过华中石材行业的转移、转型与升级,帮助企业度过经济低迷期,实现长久稳定发展。参与论坛的石材人纷纷表示:湖北大石代石材城的出现,让他们看见了转机,让整个华中石材行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是一座3800亩全产业链的石材市场,作为团风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环保工艺、50年可分割双产权、全产业链集群、专业运营于一体,将为石材企业提供稳定长久的经验场所,让消费者畅享一站式石材消费便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