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迅网 多元化的智能家居时代

icon 2015-12-24 15:20:59
icon 0

摘要:晨讯网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销售的自营式电子商务平台。本公司销售范围涵盖供暖系统、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净水系统等智能家居领域。

晨迅网 多元化的智能家居时代

电子商务和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如何?

  近年来,电子商务平台一一崛起。我国电子商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图书、3C及服装、洗护等日用百货领域日益成熟,用户网购的渗透率已经相当可观。加上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电子商务又多了一个移动端布局的主战场,发展移动社交和社会化营销,可以获取更多的客户流量和用户粘性。网购的潮流就如狂风暴雨一般席卷而来。中国平均每10个人,就有7个人经常使用电商平台进行网购。电子商务的普及已经不叫数据可人了,甚至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枝繁叶茂。在2015年的双11当天,仅天猫一家就达到了921亿的成交额,这在10年前的中国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孕育了无数的商机、无数的机遇。并在之后的30年内,电子商务的发展会更加可快速更加日新月异。

  再观智能家居的市场,同样也是不可言喻的明朗,09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了420亿元,15年达到了1240亿元。中国科技报预计2020年,智能家居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500亿元左右,每年以20%增长率高居不下。显而易见,这个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市场趋势何其的好。智能家居市场的明朗和电子商务平台的崛起,给予了我们一个开阔的视野。智能家居和电商平台的合二为一是发展的必然浪潮,这是市场给我们的神圣使命。因此我们晨讯网毅然地接过了这个时代的接力棒,昂首在前,义无反顾地开拓和整合这个市场的资源并且满怀信心。

晨迅网平台简介

  晨讯网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销售的自营式电子商务平台。本公司销售范围涵盖供暖系统、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净水系统等智能家居领域。一方面通过与线上媒体和线下商家合作等诸多方式进行大范围地强有力有效推广,一方面通过优秀的质量服务竖立良好的口碑。旨在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体验到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享受到晨讯带给您的智能生活。

我们的平台的推广优势

  晨讯网于12月初正式上线,平台的推广方式如下:例如公众媒体推广,晨讯网的广告将不间断的在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上推广。例如公众平台推广还有微信企业公众号推广、合作网站交换链接等等方式;线下,我们与异业单位合作推广。晨讯网将与全国各大城市的知名家装公司、建材商家进行资源共享,招商专员去门店和楼盘普及认知率,通过单位合作的方式进行推广。拥有普及率高,认知率高、效率高的优点。无论您在哪一个地方,都能收到或者看到我们的市场咨询。

晨迅网 多元化的智能家居时代

我们的服务优势

  全球采购

  正品保证:卖场内绝对无假货、所有商品都由品牌厂家发货

  双重质检:质量经过多方检验,无后顾之忧

  限时达:最迟7天内绝对到货,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体验智能家居的乐趣

  45天无理由退货

  贵就赔(与正常市场价格比较而言)。

我们的服务理念优势

  晨讯网的服务宗旨是:用我们的全部能力完成客户的愿望,用我所有,圆您所需。从顾客和加盟商的利益点出发,诚信本分地做好一个电商平台。晨讯网集免费设计、专门配送、专业施工、优质售后于一身,我们用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将线下的企业商家与客户通过晨讯网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我们的政策优势

  1免费上线,三年内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上门提货,无需专门配送。客户下完订单后,公司会派专门的配送人员负责上门提货并送货上门。

  3 结算方式合理。 提货当天结账,公司不积压加盟商任何货款(除质保金外)

  4 一站式设计、配送、施工、售后。

  我们从加盟商和客户的切身利益出发,在乎每一个加盟商和客户的感受,用心服务,用质量保证。

晨迅网 多元化的智能家居时代

我们管理模式和人力资源等诸多优势

  1、我们拥有一批人性化的设计团队:对线上客户关于产品的使用方法、性能效果、安装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专业解答,根据线上客户的不同要求进行分析,免费给出方案选项供客户参考,并免费上门量房和设计。让您享受便捷的优质服务。

  2、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施工团队:施工人员具备国家一级施工资质。本公司通过素质素养、服务条例、专业知识、安装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施工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并经过考核筛选。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并且现场有监管人员严格监管。让您享受舒心的优质服务。

  3、我们拥有一批优质、细心的售后团队。客服专员24小时在线,随时为客户解答问题;发现问题,公司将安排专业人员12小时内上门服务;客服专员会及时询问用户使用状况,并加以记录;客户专员会对客户提供延保服务。让您享受贴心的优质服务。

  4我们拥有一批高质量、高口碑的品牌加盟商 :目前,市场上家居品牌繁多,晨讯网坚持与高质量、高口碑的家居品牌合作,例如博世、威能、菲斯曼、阿里斯顿、小松鼠、曼瑞德等,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心的服务。让您的家居生活更有保障。

  5、我们还拥有独一无二的价格优势 

  我们售前、售中、售后都有着服务专员

  售前服务:1、对线上客户关于产品的使用方法,性能效果,安装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专业解答

              2、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进行分析,免费给出各种方案选项

            3、客服人员免费上门进行讲解

  售中服务:1、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并且有监管人员严格监管

            3、使用方法及维护保养的介绍

  售后服务: 1、24小时电话客服解答

             2、12小时内上门服务

             3、用户使用状况的咨询

             4、对客户提供延保服务

  另外,本公司还有着专业的配送中心。

质量的安全保障

  我公司对产品的质量安全、运输方式、安装过程、都有着严格的把关,让用户用得安心,用得舒服是我们不变的宗旨,利用良好的口碑传播赢取更多的用户。

晨讯网的服务流程是什么?

  服务流程:售前咨询-量房设计-上门提货-专业施工-优质售后

  放入晨讯网平台链接,在发布会现场演示平台操作。

晨讯网的未来蓝图如下

  第一   在三年内,晨讯网的网点将遍及武汉、长沙、杭州、南京、重庆、成都等各大城市,形成以一个城市辐射全国的壮阔蓝图。资讯和专业服务将遍及各地,无论是哪里的客户,都能通过我公司享受到贴心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从此智能家居将没有地域的限制,完全打破了传统市场模式中的狭隘之处。

  第二  在未来计划中,晨讯网的销售领域将不仅仅只是供暖系统、新风系统等等这些大家熟知的产品与服务。我们还将致力于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智能家居生活,大到中央空调和地暖等,小到一个喝水的智能茶杯或者一个智能的按摩器,都能为您一一实现。我们将想您所想,做您所需的服务理念,深刻贯彻到我们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在不久的将来,晨讯网将彻底打破原有的传统市场格局。让每一个想要购买智能家居的客户,第一时间想到我们、光顾我们。晨讯网,智能家居的领导者!智能家居的代言词!

  让我们携手晨讯网,共同置身在这电子商务的大浪潮中,拭目以待一个多元化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