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攻略 关于衣柜的那些事儿

icon 2015-12-25 16:03:00
icon 0

摘要:衣柜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通常被放在卧室等房间,因此消费者对其安全性一直都很关注,但是真正了解衣柜环保等级知识的人却不多,大部分都只能靠销售人员的讲解。所以很多人都进入了这样的一个误区,觉得E0级的衣柜板材才是最好的,实际上国内目前...

1、有关安装

    一般高度是2.4-2.5m。移门的比例是1:2.5,不能低于1:1.5。移门的宽度不能低于1500px,最大不能超过1.2m。测量是在油漆之后的,生产7天,但是安装是要在侧量的10天后。导轨的安装:一是预留轨道槽,单轨道宽应是4.5c高100px双轨宽应是225px。但不够美观有缝隙,难清理。施工复杂,且不能拆卸改装。二是用特殊的双面胶粘贴在地板上,施工方便可反复拆装,但安全性差。安装的时间是在铺完地板保洁前期安装的。移门的价格主要由板材,造型,玻璃所决定的,导轨是统一的。轨道延长是要加钱的。

2.如何鉴别

    主要看边框和五金最主要的是轴承的好坏,移门拉起来的感觉,好的拉起来平滑没有噪音没有杂质,比较沉稳但清滑,差的则有噪音,有种跳动感的。

3.有关售后:

    必须是安装完成以后才开发票的,一般是安装完成后7日内给发票的。五金的保修期是8年(没有10年的因为商家的市场存活期保证不了10年的)。

4.移门变形的原因:

a)非正常使用轮子与轨道错位

b)地板变形

c)质量出现问题

5.关衣柜的细节和工艺

a)板材封边机器封边均匀一致看不到黑线锯齿印。手工的有一定的毛糙会搓伤衣物。

b)衣柜的计算价格:所用板的面积之和(打散后板材的面积)*板价=价钱

c)背板要开槽安装保证稳定性,背板不能低于9mm侧板不能低于45px

d)想要看衣柜的甲醛的含量只要闻一下是否有异味,只要没异味就没什么问题的。衣柜是可以订做的结构可以拆分的,定制的衣柜的价钱与整体衣柜相差一倍。

衣柜板材的环保级别

    衣柜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通常被放在卧室等房间,因此消费者对其安全性一直都很关注,但是真正了解衣柜环保等级知识的人却不多,大部分都只能靠销售人员的讲解。所以很多人都进入了这样的一个误区,觉得E0级的衣柜板材才是最好的,实际上国内目前根本没有E0级这样的一种标准!因此消费者对衣柜的板材、标准的具体知识有必要做到心知肚明。

    先拿E0级来吧。E0、E1、E2都是指一个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环保标准,最初E1、E2这两个标准产生于德国,引作欧洲标准并且一直沿用至今,也被我国借用过来。号称“史上最严格”的E0标准来自日本,也是根据板材中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还测定的。
中国对衣柜的最低环保标准是E2级,有害物质含量为10-30mg/100g。更高一级的E1,符合条件是“可不经处理,对人畜完全无害”,除了像索菲亚等一些大品牌,一般品牌的衣柜都很难达到。而那些宣称自己的产品达到E0级环保标准的衣柜企业,就好比酒店宣称自己达到“七星级”一样,属于自建标准。

    由于甲醛对人体危害严重,消费者“谈醛色变”,因此市场上就笼统的根据甲醛释放量作为环保标准。其实对于甲醛的释放量,国内外的标准也有很多差异,国内的E1级标准是甲醛释放量必须≤1.5㎎/L,只有被检验的板材能达到这个标准,才能在国内家装市场上销售。国内目前流行的欧洲E1级标准是甲醛释放量≤0.8㎎/L,欧洲标准相对来说更严格一些,所以在选购时,消费者不妨问一下衣柜的环保等级是欧标还是国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