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小、散、乱” 武汉石材市场亟需升级转型

icon 2015-12-24 17:09:40
icon 0

摘要:天然石材外表美观,自然环保,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武汉石材市场的现状却令人堪忧,其管理落后、污染严重、规模小、经营分散、市场用地不合法、厂房商铺没产权,多种问题严重制约着武汉石材市场的发展。武汉石材市场亟需整体升级转型。

  天然石材外表美观,自然环保,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武汉石材市场的现状却令人堪忧,其管理落后、污染严重、规模小、经营分散、市场用地不合法、厂房商铺没产权,多种问题严重制约着武汉石材市场的发展。武汉石材市场亟需整体升级转型。

“土、小、散、乱” 武汉石材市场亟需升级转型

  石材市场现状

“土、小、散、乱” 武汉石材市场现状令人堪忧

  近日,记者亲自走访了武汉某石材市场,发现其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着众多的问题,其情景着实令人担忧。市场里处处都是粉尘,附近的池塘发出阵阵恶臭。其消防标准也不达标,存在着多种安全隐患。

  周边居民更是怨声载道,石材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音污染、粉尘污染严重地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家里需要不停地做清洁,刚刚擦干净的桌子一转眼又满是灰尘。”一位居民在采访中如是说道。

  大石代▪石材城的郑总曾多次用“土、小、散、乱”形容当下武汉石材市场的现状——其生产模式还多处于90年代初期落后的作坊式加工生产时代,生产规模小,市场分布零散不集中,生产环节脏乱差不环保。武汉的石材市场更因为缺乏规划和先进管理,没有自助产权,而导致其武汉石材行业整体发展缓慢,对石材企业造成了重大的投资压力。

“土、小、散、乱” 武汉石材市场亟需升级转型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效果图

大石代▪石材城 石材人期盼已久的福音

  湖北石材市场即将迎来新篇章——大石代▪石材城勇担重任,积极助力武汉石材市场升级转型。该项目由四川石材协会和武汉雅安商会牵头,联合具有20年运营经验的石材企业家协力打造,将建成集加工、仓储、门店展示和销售于一体的3800亩环保型全产业链石材专业市场。

  其市场服务平台健全,产业链成熟,可使石材市场形成规模相当的产业集群,最终推动石材行业的全面升级与转型。湖北大石代▪石材城积极与政府合作,共同规划3800亩合法稳定的专业石材市场,并能为入驻商户提供国土证和房产证,为石材人建造50年稳定的经营之地,让石材人不再被迫搬迁,不再受租金乱涨的困扰。

  不难预见,武汉的石材行业在大石代▪石材城的带领下,必将走向规范长久的康庄大道。石材市场在石材人的齐心建设下,也必将走出低迷,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