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石代

icon 2015-12-24 17:30: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受诸多因素影响,石材行业陷入了低迷的困境。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互联网的介入,石材行业同时也迎来新的转机。

  近年来,受诸多因素影响,石材行业陷入了低迷的困境。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互联网的介入,石材行业同时也迎来新的转机。

走进新石代

石材业大洗牌,升级转型迫在眉睫

  石材暴利时代早已过去,以中小民营企业为主的中国石材行业开始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石材企业主们早已习惯了独立零散经营,在当前订单利润双降的困境面前,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而实际情况是,石材业各自为阵的经营模式早已不能够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和竞争需要。产业合作,抱团发展,实现资源控制、联合开发、技术互补等优势才能够形成强大的竞争力并确保可持续发展。

  石材业重新洗牌已经是大势所趋,而城市规划以及终端需求方面也在推波助澜,一条龙式的现代化石材产业集群模式才能够实现双赢。

  实践表明,任何一次变革都是先有小阵痛,后有大发展。在当前石材业的转移、升级、转型过程中,拥有远见、抓住机遇、迎接未来的石材经营主们,必将站在新石代的巅峰,成为行业的领袖。而那些犹疑徘徊、无视潮流大势的石材主们,也必将在行业洗牌中被淘汰出局。

走进新石代

互联网+石材,进军家装行业

  一直以来,石材大多用于工装市场,而当前,工装市场增长非常缓慢。与此同时,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者对石材的深入了解,石材不再是别墅类产品的专利,而是成为普通家装的选择。由此,家装市场的石材需求显著增长。

  与市场需求极不对称的是当前混乱不堪的石材业,以武汉为例,大多石材主沿袭着90年代末的经营方式,散、乱、差是大众对石材行业的普遍印象,没有统一的市场规划、环保系统,更没有统一的产品标准和营销推广,以当前的产业形态根本无法适应家装行业的竞争需要。

  互联网和手媒的普及,为家装业主们带来了更便捷、更多样的体验,也为石材业升级转型提供了契机。现代化环保石材城的兴起顺利实现了产业集群的功能效应,而网络和微信平台的展示推广,成为石材业进军家装行业的一条快速通道。

  一站式现代化石材城结合互联网的渠道,将是石材业转型后的主流形态,也是进军家装行业的最有效模式。

走进新石代

政府规划3800亩,整合华中石材业

  “一带一路”的经济政策,为整个华中区域带来巨大的商机,石材行业也迎来升级转型的重大机遇。政策利好、政府规划、企业主导,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助推了湖北大石代石材城的诞生。

  作为黄冈团风县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石代石材城以3800亩超大体量立足区域交通要塞、辐射全国。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由湖北川江石材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拥有20年石材行业经验的资深石材企业家及石材行业协会领袖协力打造。项目斥资30亿,力图实现华中石材业的转移升级和转型。为华中石材商家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有独立产权、可长久经营的全产业链石材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