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爱智能家居平层产品发布会

icon 2015-12-28 18:59:43
icon 0

摘要:前日,由武汉千化智盛和拜爱智能科技联手,在南湖创意天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家居产品发布会。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国芹、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秦志江、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谢文桥、武汉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代鑫林莅临了本次发布会,...

  前日,由武汉千化智盛和拜爱智能科技联手,在南湖创意天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家居产品发布会。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国芹、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秦志江、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谢文桥、武汉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代鑫林莅临了本次发布会,其中梁国芹会长及代鑫林会长发表了讲话。

拜爱智能家居平层产品发布会

  智能家居产品进入中国家装市场已有十余年时间,但一直以来其定位主要在高端家装市场或工装市场。一整套智能家装方案往往需要花费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元,几乎等同于一套平层住宅全部的装修费用,因此,其高昂的价格往往令普通老百姓望而却步。而市民对智能家居的了解也因此仅仅停留在单功能的实现上,很少有机会深入了解和体验全房智能管理带来的便利和畅快。

  鉴于此,千化智盛和拜爱智能科技举办本次发布会,主要针对热爱智能的广大平层住户,提供了包含门厅、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次卧在内的全房智能家居套餐解决方案,且该智能套餐方案的定价远远低于现行市场价格。

拜爱智能家居平层产品发布会

  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普遍应用,智能家居产业也步入了新一轮的发展阶段,作为创建智慧城市最基础层面的智能产品,智能家居有必要为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和接受。

  此次发布会的举办,使得智能家居产品不再那么遥不可及,而喜爱智能家居的市民,也能够更有机会真正拥有一套靠智能管理的有思想的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