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

icon 2015-12-20 20:32:21
icon 0

摘要:一本好书,陪你枕边,能为你滤去白天的疲惫,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温暖人心,它就是《情·暖》。2015年12月20日,世界500强圣戈班旗下企业美颂雅庭中国地区执行董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吴莉(WENDY)在新年前夕为武汉市民悄然奉上一道...

    匆匆过往间,都市生活的忙碌和快节奏常常让我们无暇顾及身边的美好。父母的絮叨、朋友的问候、爱人的昵喃……这些生活中的小感动,你还会去在意、并友善而耐心地回应吗?岁月在你的身上所留下的除了年岁的增长,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分享和回味的呢?一本好书,陪你枕边,能为你滤去白天的疲惫,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温暖人心,它就是《情·暖》。

《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

20151220日下午2点,市民只要路过汉口后湖金桥大道16号雅庭蘑菇+,一定会被眼前热闹的景象所吸引,这是世界500强圣戈班旗下企业美颂雅庭中国地区执行董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吴莉(WENDY)在新年前夕为武汉市民悄然奉上一道心灵鸡汤:《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在汉启动。

吴莉,英文名:WENDY。天秤座。美颂雅庭装饰集团创始人之一,为“WENDY谈家”特邀嘉宾,曾接受各大媒体采访,并受邀在各大高校巡回演讲。著有《雅庭二十年》,被家居从业者奉为家居企业文化宝典。此次WENDY为我们带来的新书以个人的经历,用朴实的语言描写身边的情感历程,从友情到爱情,从爱情到亲情,一路走来的动人故事。而她在书中讲述的人生境遇本身便是一笔财富,启示了读者的人生与前行的路。本书作为一本枕边的读物,凭借着女性的睿智、坚韧与善良,从女性的小视角,让读者从中获得更多更大的发现。

《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wendy和明姐心心相惜

《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

读者提问互动

 发布会上,我们看到“女强人”生活化的一面,慈眉善目、俏皮可爱,带着智慧和风趣与粉丝们交流互动。除主流媒体嘉宾外,自媒体红人、资深地产精英、楚天都市报的明玲也出席发布会力挺wendy,她们同样事业成功,同样热爱生活,为我们传递正能量,这一对英雄相惜的姐妹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同时,还有来自各方的wendy粉丝们纷纷与她互动。

《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参与签售的粉丝排成长队

本次新书发布签售会,由长江出版传媒/长江文艺出版社主办,由映江山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深圳美颂雅庭装饰集团全程赞助,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发言给予新书高度评价。本次新书发布签售会获得了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新浪家居、大楚网、搜房网、武汉电视台、湖北经济广播电台、武汉交通广播电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