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K88采暖炉等新品在汉热销 有效解决南方市场供暖难题

icon 2015-12-18 18:07:57
icon 0

摘要:12月下旬的武汉已经进入“采暖季”,深度湿冷的空气让人只想躲在温暖的室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南北人口交流增多,近年来,南方市场逐渐开始兴起一股巨大的“采暖潮”。据悉,70%的南方家庭需求更舒适更快速的取暖方式,中国南方家庭需求高品...


  12月下旬的武汉已经进入“采暖季”,深度湿冷的空气让人只想躲在温暖的室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南北人口交流增多,近年来,南方市场逐渐开始兴起一股巨大的“采暖潮”。据悉,70%的南方家庭需求更舒适更快速的取暖方式,中国南方家庭需求高品质的取暖器改善冬季生活取暖环境。

  “南方采暖”话题的不断升温,让居民的采暖意识不断增强。在南方城市,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实现采暖,其中,上海、江苏、湖北三地成为了现在最大的南方采暖市场。12月18日,以林内为代表的热能器具生产厂商,以积极改善南方取暖为己任,在武汉组织了一场媒体交流会,共同探讨南方市场供暖难题及商讨解决之道。

林内K88采暖炉等新品在汉热销 有效解决南方市场供暖难题

林内K88采暖炉等新品在汉热销 有效解决南方市场供暖难题

  目前,采暖炉市场中最常见的有欧式和日式两类采暖炉。欧式采暖炉生活热水性能不及日式采暖炉,特别是冷凝式壁挂炉对中国复杂的气源适配性差,燃烧容易积碳,要经常保养,且维修费用高。因此全预混冷凝采暖炉在国内,普遍遇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而林内的日式冷凝式采暖炉以其独有的产品性能优势,有效攻克了采暖市场普遍面临的“行业痛点”,为采暖行业注入新风。

  林内2015年主推的新品K88冷凝式采暖炉,拥有一级能效、高效冷凝技术、双低排放,不仅能够很好的控制生活热水的温度,每个房间的温度也能很好的进行调控,人性化十足。K88采暖炉拥有舒适睡眠模式,外出模式等六大智能模块,人性化语音提醒功能,算得上是目前智能化水平比较高的产品。

  同时,这款产品配备冷凝水中和系统,内含大容量高品质的中和剂,将强酸性冷凝水中和成了中性水,可以延长采暖炉的使用寿命。独有低NOx燃烧火焰,可以降低烟气温度,减少烟气在高温段的停留时间,降低烟气中的氮进一步氧化的程度,从而降低NOx的总体浓度,更加环保。

林内K88采暖炉等新品在汉热销 有效解决南方市场供暖难题

  林内营销部部长王延红先生

  据林内营销部部长王延红先生介绍:“K88采暖炉最大的优势在于采用冷凝式燃烧技术,内设节能模式,能够让壁挂炉在最节能的火力下运行,这样可以节气14%,省电19%。另外还有一个外出模式,即在外出模式下低温运行,等到设定的时间温度再提上来,这样也能达到节能的效果。”此外,王部长还解答了很多关于采暖的问题,让大家对采暖有了新的认识。

林内K88采暖炉等新品在汉热销 有效解决南方市场供暖难题 

  记者:家里已经装修完的用户,如果再想安装地暖会不会很麻烦?

  王延红:家里装修好的用户我们不推荐地暖这种模式,因为地暖安装在地板下面,需要把地板重新起开再安装,比较麻烦。已经装修好的用户,我们建议采用明装暖气片的方式。现在的设计也比较好,让采暖管路顺着墙角、踢脚线安装,外面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且施工便利,差不多两三天就可以安装完毕。

  记者:安装地暖,对地板、瓷砖等材质的要求会不会高一些?

  王延红:地暖对瓷砖是没有任何要求的。地板则有采暖专用地板,一般为复合地板或者实木复合地板,不能用纯实木地板,因为温差变化会导致实木地板有所变形。

  记者:家里安装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王延红:相较而言,地暖的舒适度会好很多。人体的感觉是脚暖和了人就暖和了,家里温度不用特别高,小孩在地板上爬都不要紧。用暖气片可能需要开到25度,地暖到20度就会很舒服。再看空调的问题,主要在于散热不均匀,有对流。对流的风会造成室内扬尘比较大,这样就容易得“空调病”。对比空调,地暖更节能,舒适度也比空调高。

  记者:地暖的耗电量、耗气量如何?

  王延红:地暖以烧燃气为主,耗电量很小,大概一百多瓦,主要供于风机的运转。燃气的消耗量主要根据房子的保暖情况来定,老房子的保温效果可能不太好,而南方现在新建的楼房保温效果好很多,因而耗气量会减少。如果楼下楼上都装了地暖,那么消耗就会更少。如林内2015年主推的新品K88冷凝式采暖炉,配有外出模式,出门打到外出模式便会低温运行,假设设定三个小时回来,三个小时以后温度就自动上来,比较先进。

  记者:地暖这么多的优势,它的价格也会比其他产品要高吗?

  王延红:买个燃气热水器也要三四千块钱,而买一个壁挂炉相当于买了一个采暖设备又加上一个热水器,价位并不是很高。关键是提高了生活品质,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特别方便。在上海现有60-70%的精装楼盘已经开始配套地暖、壁挂炉。

  记者:现在壁挂炉有日系、德系两大阵营,林内主打日系,跟德系相比优势在哪儿?

  王延红:除了刚才说的用气环境的问题外,优势主要在几个方面:一是日系的壁挂炉采暖和热水并重,产品的热水舒适性更好一些。壁挂炉不只是供暖,还可以供生活热水,燃烧的稳定性非常好,不会忽冷忽热。欧系的壁挂炉主要是以采暖为主,不会用它来供热水。

  二是保温的方式,欧式在达到一定温度会停机,而林内的产品是达到设定温度后会变到小火,相当于保温运行,这种方式对机器的寿命延长有好处,频繁启动会影响机器的寿命。另外,小火对节能也会更好一些,小功率运行也是比较先进的技术,燃烧控制很难,不是所有品牌能做到的。

  记者:壁挂炉在平时的保养、清洗方面有没有需要注意的,林内有没有定期的售后维修服务?

  王延红:我们的采暖系统内的水相对来说是封闭的,它与生活热水不交流,只有热交换,没有水交换。它跟你洗澡用的水分两路走,属于封闭的系统。如果是水质比较硬的地区建议用软水或者纯净水,整个系统的水基本上不用换。保养方面,一般2-3年,售后会提醒你做检修,除零部件置换会收一定费用之外,基本没有其它的费用产生。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