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依国际家居广场项目启动仪式暨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5-12-16 17:18:3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6日,唯依国际家居广场项目启动仪式暨招商新闻发布会在赤壁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赤壁市政府领导、赤壁工商联、唯依国际高管、省市级各大媒体以及近500名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次赤壁建材家居行业极...

唯依国际家居广场项目启动仪式暨招商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5年12月16日,唯依国际家居广场项目启动仪式暨招商新闻发布会在赤壁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赤壁市政府领导、赤壁工商联、唯依国际高管、省市级各大媒体以及近500名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次赤壁建材家居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上,唯依国际董事长李莉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同时她代表唯依国际家居广场现场承诺:“第一、我承诺,把现有的经营店面全部搬迁入驻唯依国际家居广场,同大家一起同甘共苦;第二、我承诺,建立商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系统,确保老百姓放心消费;第三,我承诺,商户赚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与经销商是相互依存的战略合作伙伴,决不是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李总的承诺表达了唯依国际团队做大做强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唯依国际家居广场副总裁夏天就唯依国际家居广场的区位优势、卖场规划、市场定位、营销推广、经营理念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让人们看到了唯依国际家居广场的巨大优势和发展潜力。

  活动现场,唯依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詹泽辉与梦天木门、好莱客衣柜、志邦橱柜、雷士照明、全友家居、喜临门家居、顾家家居、左右沙发、圣象地板、TOTO洁具、方太橱柜、欧神诺瓷砖、欧派橱柜、云时代吊顶、迅驰陶瓷、莫干山板材、德莱宝吊顶、绿之美板材等知名品牌厂商进行了现场签约,此举也标志着唯依国际家居广场在赤壁的开业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唯依国际家居广场凭借其清晰精准的高端市场定位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将会引领赤壁百姓家居消费新理念,给赤壁百姓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打造赤壁家具建材流通行业的新格局!

厚积薄发 集大成者

  唯依国际家居广场由湖北唯依家居实业公司倾力打造。是唯依家居由传统的家具生产制造销售向“一站式”购物、休闲、家居MALL转型的又一扛鼎力作,集建材、家具、家装、家饰、家电、金融、餐饮、休闲于一体,是鄂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建材家居购物休闲广场,总面积6万平方米。将成为赤壁首家以全面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为主题的“一站式”开放生活空间。

辐射鄂南 纵横赤壁

  项目位于赤壁市河北大道客运中心对面,背靠赤壁火车站,离赤壁高铁站仅5分钟车程;北临107国道,西临赤壁市委市政府,交通便利,是赤壁未来东片核心商圈,未来升值潜力无法估量。唯依国际家居广场秉承提升家居生活品位的理念,按照国际领先的“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模式,打造赤壁家居消费第一平台,辐射鄂南500万消费人群,一座城市地标正冉冉升起。

定位高端 人才云集 确保项目稳妥运营

  唯依国际家居广场与世界同步,与国际接轨,按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模式进行商场规划与产品布局。商场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提供一站式建材、家具、装修、家电消费服务;300余世界知名家居品牌集体入驻;6万平米超大体量,商场正面大型广场,可以满足节假日各种大型促销活动、庆典仪式的举行和发布,广场更设置逾500个停车位,能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停车需求。商场内部均设置中央空调、观光电梯、自动手扶电梯、自动货梯。商场共分三层,各楼层按家具品项进行科学规划,整个商场动线布局合理。由国内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欧亚达家居原班高管团队负责招商及运营;统一业态布局,统一营销推广,统一物业管理,统一服务监督;实行五心级服务举措,以优质的服务与管理使消费者在唯依国际家居广场对所购的家居商品“品牌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售后放心、承诺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