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icon 2015-12-12 16:24:16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上午9点,居然之家汉口店的活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为抢占先机,不少业主早上七点已开始等候,就是为了参加居然之家“双12”品牌联盟大作战的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让人丝毫感受不到冬季的寒冷,“火力全开”的主题字眼显得醒目而贴切。

  12月12日上午9点,居然之家汉口店的活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为抢占先机,不少业主早上七点已开始等候,就是为了参加居然之家“双12”品牌联盟大作战的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让人丝毫感受不到冬季的寒冷,“火力全开”的主题字眼显得醒目而贴切。

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排队等待入场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活动中,居然之家携手武汉新浪家居“码上专车”为消费者提供专车接驾服务,为活动的良好体验添加了一臂之力。出门直接有专车接驾,关键还是免费的!不用挤公交,不用挤地铁,不需导航app,起床买家居建材也变得格外有动力。

  扫描抵达居然之家汉口店的专车预约二维码,填写好个人出行信息,即可预约“码上专车”免费服务。预约提交后,新浪网友会即刻收到审核反馈短信,出行前专业客服将电话联系确认出行时间地点,新浪网友乘坐“码上专车”抵达目的地,全程无需付费。

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内场盛况

  居然之家是武汉首个启动“码上专车”项目的家居品牌卖场。“你装修我接驾”的豪气直逼“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据乘坐免费专车而来的网友反映,专车师傅十分准时,下楼就可乘坐专车,感觉简直棒棒哒!从容的出门,体面的出行,生活品质都有种被拉升的感觉。

  选择以“双12”作为促销发力点,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可谓士气正浓,势不可挡。火爆的现场离不开前期的大力宣传与集中蓄客,年终折扣与福利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据悉,凡到达居然之家汉口店活动现场的顾客,凭邀约卡就可领取著名大师开光的招财镇宅貔貅一尊。现场还准备有iPhone6S、奔驰smart等重磅大奖与惊喜。

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火力全开双12  “码上专车”助力居然之家品牌联盟大作战

  收银区、红包区

  年终冲刺,居然之家汉口店锁定“双12”。一年一度的“双12”购物狂欢节,不再只是线上网购疯抢盛宴,线下实体店也是全民齐嗨,热闹非凡。

  此次,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知名家居卖场,联合店内瓷砖、地板、衣柜、卫浴等十多个品类众多品牌进行强强联合大作战,为年终冲刺再添佳绩。同时,“你装修我接驾”的舒适的体验,也为居然之家的美誉度加分,成为这个“双12”最温暖的一项服务。

  码上专车&91装修平台

  对于许多初次装修的人来说,装修绝对是件令人头疼的事,从设计到跑建材,选装修公司、盯施工等过程繁杂,而且稍不留神容易陷入霸王合同、工程延期、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陷阱,房子装修下来,让人身心俱疲。

  针对装修行业中存在的一些痛点,新浪家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为装修网友争取最给力的优惠专享。同时,91装修作为第三方独立平台,将为业主做好售后监督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业主权益,免去后顾之忧。

  此次“码上专车”通过线上预约,线下专车接送,轻松抵达家居卖场,为消费者和卖场之间构建畅通的交通网,暖心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针对装修业主而打造的服务平台,必将能够更好的保证消费者权益,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构建一个更加良性、有序的市场环境。

  (文/ 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