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三百电子商务武汉运营总监万伟:搭建更大的安装服务平台

icon 2015-12-17 18:22:03
icon 0

  万伟,男,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现任家三百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热衷奔跑于行业前线制定发展理念,引导行业发展。格力发展初期曾任职于格力武汉地区并参与格力整个营销计划的制定,见证和帮助了格力空调在中国的发展。其后出任高端橱柜品牌博洛尼武汉董事长,经过四年的打拼将其打造为武汉建材家居领域第一个有能力开旗舰店的企业并树立起新的橱柜行业标杆。

  在公司发展上,万总认为十八大以来改个给了我们更多创业的机遇,也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大环境的扶持。我们想要做的就是引领一个相应的行业走向更健康更规范的发展,进而不仅仅辐射湖北地区,还要影响到全国。

  个人比较希望能够从事有挑战的,领先于行业领先于产业的一些事情,所以一生中从事了多份事业都是与这样一个理念是相关联的。最早从事空调本地区的营销方面,从事传统的在当时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春兰的空调到格力的转变,用一年的时间从普通的经销商跃为格力一线经销商,又用一年时间成为了格力全国销售冠军,又经过两年之后格力用湖北作为试点去进行全国性推广,之后这种全新的经营方式和服务体系成为了整个行业的标准沿用至今。之后从事的博洛尼橱柜的十年也是如此,经历四年的艰苦创业阶段也最终迎来了品牌和行业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树立了橱柜行业的新标杆。博洛尼所推崇的渠道营销模式至今仍被行业所认同,至今为止这个行业依然延续着由博洛尼主导的由05年到08年制定的相关的服务标准。

  现如今的家三百全国专业空调、采暖安装平台,是立足于互联网,建立互联网线上线下体验的020模式平台,推出安装服务产品商品化、标准化、模块化,打造专业中央空调、家庭采暖、中央净水、中央新风等智能家居的产品设备到客户服务之间的安装服务环节。目前家三百平台已经得到了大多数业内人士的认同,并且和苏宁易购达成了共建中央空调、家庭采暖安装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互联网产业,搭建更大的安装服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