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 自然无害 石材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15-12-08 16:40:30
icon 0

摘要:石材作为重要的家装辅材,在家装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种类繁多,功能多样,在铺设地面、飘窗、踏步、墙裙时均会被大面积的使用。石材气质高贵典雅,坚硬不易脱落褪色,有着众多其他建材难以取代的优点。

高贵典雅 自然无害 石材走进千家万户

石材作为重要的家装辅材,在家装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种类繁多,功能多样,在铺设地面、飘窗、踏步、墙裙时均会被大面积使用。石材气质高贵典雅,坚硬不易脱落褪色,有着众多其他建材难以取代的优点。

然而近些年间,一些关于石材的流言在家装市场上传开。又因为对石材缺乏了解,致使这些流言被广泛接受——石材有辐射,价格昂贵,不环保等。一时间,“辐射说”、“石材放射说”盛行。但随着石材知识的普及,谣言被逐一打破,石材作为绿色环保建材,需求量不断增长,其市场前景广阔。

高贵典雅 独一无二的自然本色

高贵典雅 自然无害 石材走进千家万户

多年以来,陶瓷在家装市场备受宠爱。然而近几年,石材的独特性和优异性逐渐进入大众视野,石材在家装市场中占据了一定份额,成为现代不可或缺的装修材料。

石材因自己独一无二的自然本色,拥有高贵典雅的气质,其装饰性能极佳。石材表面光亮,色彩靓丽,被广泛运用在酒店、大厅的装修中,可以轻松营造出透亮大气的视觉感受。因其表面的亮度和色彩纯度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逝,而多用于精品家装中。

天然石材花纹自然,可选性较多。石材受千百年的地质运动和地质作用的影响,每一块石材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花纹和成色。天然石材的美,和人工制造不同,更多了一份纯天然的高贵和典雅,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感染力。近几年,石材的装饰功能也被市场广泛认可。在酒店装饰及住宅装饰中,经常可以看到石材的身影。

自然无害 纯天然绿色建材

高贵典雅 自然无害 石材走进千家万户

早些年间,因家装市场缺乏规范,行业间恶性竞争不断,频频爆出谣言,称石材有辐射、会危害人体健康,甚至可能会导致癌症,“石材放射说”十分流行。不仅业主,就连装修从业者这样的专业人员都渐渐听信谣言,拒绝在家装中选用大理石等石材。

然而几年前,中国石材协会、国家石材质量检测中心、全国石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三方权威部门就已经发出《大理石产品对人体无放射性危害》通告。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也曾公开宣布,《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10)(2013版)中已经不再要求天然大理石出具放射性检测报告。这一国际标准的出台充分肯定了天然大理石的安全性。

天然石材本身自然无害,其生产环节从前期开采到后期加工,整个过程都只需物理处理,无需采用化学处理。并不会像其他某些建材那样,因受材料自身条件的限制,需额外添加防腐剂或粘合剂。整个生产过程充分尊重石材本身的天然优点,并不会因为后期加工而对原材料造成不必要的污染。

   近几年来,石材的优质特性被越来越多地普及,大众对于石材的需求量持续攀升。同时,城建工作的积极开展,家装市场的日益成熟,石材行业的逐渐规范,促进了石材产业的升级转型。使原本被视为昂贵的家装石材,也慢慢走近了大众的消费视野。同等价值,石材的价格和陶瓷相差并不大。而武汉,作为中部崛起重要支点,其石材市场有着丰富的可能性和广阔的前景。随着人们对石材的认识增加,石材作为重要的家装辅材会越来越好地发挥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