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汉开幕

icon 2015-12-08 14:28:44
icon 0

摘要:昨日(7日),第二届中国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开幕,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出席活动。

  昨日(7日),第二届中国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开幕,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出席活动。

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汉开幕

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汉开幕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汉开幕

  郭生练致辞并宣布博览会开幕。他说,文化产业是现代经济中最活跃、增长最快、最有前途的产业,文化艺术品既有艺术属性,又有产业特征,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我省文化资源优势,推动文化资源向文化资本转变,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博览会继续秉承“品位、经典、多彩、民族”的办展理念,展览规模大幅提升、展览内容更加丰富,一定能够办成“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的文化艺术品盛会。

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汉开幕

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汉开幕第二届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展出品

  展会共12个展区,总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分“古鼎钟彝——公共展区”、“长江印象——鄂渝皖苏沪五省博物馆文创联展”等内容,30多件国宝级文物亮相。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文化主题活动,包括收藏家公益性捐赠、公益性免费艺术品鉴定、主题讲座等。

  本届博览会由省文化厅、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等主办,是我省规模最大的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将至12日结束,市民可免费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