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

icon 2015-11-30 10:42:42
icon 0

摘要:11月28日,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中国木门著名品牌——TATA木门此次邀请了人气爆棚的“大黑牛”李晨现场助阵,与江城消费者共同感受TATA带来的“静音”生活空间。

  11月28日,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中国木门著名品牌——TATA木门此次邀请了人气爆棚的“大黑牛”李晨现场助阵,与江城消费者共同感受TATA带来的“静音”生活空间。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李晨助阵现场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现场人气爆棚,热情粉丝簇拥而至

  虽然一场绵绵的冬雨不期而至,但李晨与TATA木门双重粉丝们的热情,却让现场感受不到丝毫的寒意。化身“暖男”的李晨携手TATA木门,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温暖而特别的午后时光。走进武汉TATA静音体验馆,可以明显感受到“静音生活”的魅力:“唯有安静,才能听到内心真实的自己”。

  此次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的开业,受到了以新浪家居为代表的全国及武汉当地的媒体朋友们的高度关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启武先生、TATA木门全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孟祥雷先生、TATA木门直营分公司总经理董刚先生、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先生、武汉TATA木门总经理罗丽女士盛装出席,并完成了TATA木门全国第一大店的剪彩仪式。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剪彩仪式

  TATA产品始终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主打用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同时更注重功能型的突破。“TATA木门,我的静音生活”系列是TATA自主研发的静音门,呼吁人们关注居室噪音,回归安静家居生活,获得了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启武先生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启武先生在发表讲话表示:“TATA木门是一个既注重品质又讲究情怀的品牌,在价格适中等优点的同时,还颠覆了以往大家对木门的刻板感觉,以简约时尚,创新科技,有人文关怀等品质造就辉煌。TATA木门一直是欧亚达的忠实伙伴,祝福我们双方在共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祝贺TATA木门旗舰店开业大卖。”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先生

  接着,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先生发表讲话,感谢所有的业主能够冒着雨来参加TATA全国第一大店的开业盛典,他表示:“大家看到的这个2000平米的大店,只用了15天完成,包括装修、上架、布展,这离不开我们研发团队对于木门以及相关产品的思考,他们替我们的业主想到很多在装修过程中想不到的问题。我们的团队在整个布展的过程中,也让我们的业主有一些耳目一新的关爱。TATA带来的不仅是门,更是TATA的生活方式。”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

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现场武汉旗舰店,与李晨一起开启静音生活

  始建于1999年的TATA品牌,凭借“只专注于做木门”的创新精神和扎实稳固前进的步伐,赢得了越来越多业内外人士的称赞和喜爱。拥有天安门、鸟巢、毛主席纪念堂、中国质检中心、发改委等重点工程项目,得到了德国奔驰汽车厂总部、九华山庄等众多高端客户的选择与信任,同时受到许多明星的青睐,这都在鼓舞着TATA木门在不断的前进并造福社会。

  作为天猫定制家居首选品牌的TATA木门,旗舰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超过1500家。武汉旗舰店是TATA木门的全国范围内的第一大店,这个三层的旗舰店净面积达2000多平米,即将在武汉打响并将火热势头扩散至全国。武汉旗舰店也是TATA木门继北京十里河之后的又一个O2O线下体验店。今年7月份林志玲刚刚作为嘉宾出席了北京十里河TATA木门O2O店的开业。此次武汉旗舰店的开幕,与“男神”李晨一起,开启静音生活。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