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圆满举行

icon 2015-11-28 23:42:18
icon 0

摘要:11月28日下午,作为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开业盛典的重要环节,欧亚达集团“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总部多功能会议厅圆满举行。欧亚达集团领导与来自富宝家具、唐仁家居、玛润奇家具等在内的80余位厂商代表参与了交流会。

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圆满举行

1128下午作为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开业盛典的重要环节,欧亚达集团“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总部多功能会议厅圆满举行欧亚达集团领导与来自富宝家具、唐仁家居、玛润奇家具等在内的80厂商代表参与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产品趋势·厂商共赢·渠道合作”三个关键词贯穿始末,与会欧美家具生产企业、经销商代表欧美家具企业如何开拓目标市场、做大高端品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还就欧亚达自有欧美高端品牌“卢浮宫”的品牌建设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圆满举行

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圆满举行

在参观欧亚达徐东店·卢浮宫现场和充分了解欧亚达武汉6店卢浮宫布局之后,与会代表纷纷对欧亚达卢浮宫品牌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众厂商代表认为,随着目前城市化发展,在高端市场、高端住宅的推动下,欧美古典家具市场需求上升趋势日益显著,面对欧美古典家具市场的快速崛起,以欧亚达·卢浮宫为代表的欧美古典家具馆,其旗舰品牌和渠道融合模式,将为武汉市场乃至中国欧美高端市场发挥旗舰模范效应。

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在欧亚达圆满举行

据悉,欧亚达在全国各连锁商场均配套有“卢浮宫”,并不定期地举办欧美古典家具文化节等活动,不断通过联合市场主流欧美古典家具品牌,倾力打造武汉地区规模最大、风格最全、品质最优的欧美古典家具品牌展示和体验中心,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丰富的体验和更多的选择。从会议现场看,欧美家具厂商将同欧亚达一起,进行深入密切合作,加深沟通,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