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姐的房事 装修当中令人后悔的事

icon 2015-12-02 16:30:48
icon 0

摘要:本期《佳姐的房事》,佳姐就带着大家聊聊装修当中令人后悔的事,顺便为各位观众提个醒,大伙儿自己装修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重蹈覆辙哦。话不多说,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佳姐小剧场】

  小美:老公老公!新房子装修得这么美,在这里肯定一定绝对,可以拍出美美哒自拍照啦!( ̄▽ ̄@)

  小刚:自拍的必胜秘诀是人要美(;→_→)

【前言】

  新房子,新日子,红红火火新气象!搬进新家的小夫妻最关心的不是房子大不大,而是装修得好不好。房子装修得好,看着舒服,住着也舒心,日子自然是过得越来越好。但是,装修的时候,很多问题又很难预见,插座安装得不够多,半开放式厨房油烟大,收纳空间不够用……每个问题,看起来好像微不足道,但是却真真切切地影响到了我们的居住生活,时时刻刻挑战着我们的忍受极限。

  本期《佳姐的房事》,佳姐就带着大家聊聊装修当中令人后悔的事,顺便为各位观众提个醒,大伙儿自己装修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重蹈覆辙哦。话不多说,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