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梦想家——东易日盛2015—2016跨年预售盛典

icon 2015-12-08 16:06:33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家,从撕掉的日历中走来。梦想家不仅是用来憧憬的,还是用来实现的,实现梦的人才叫梦想家。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东易日盛为答谢一年来所有关注过我们的业主朋友,特别推出全民梦想家——东易日盛2015-2016跨年预售盛典。

全民梦想家——东易日盛2015—2016跨年预售盛典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家,从撕掉的日历中走来。梦想家不仅是用来憧憬的,还是用来实现的,实现梦的人才叫梦想家。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东易日盛为答谢一年来所有关注过我们的业主朋友,特别推出全民梦想家——东易日盛2015-2016跨年预售盛典。

跨年省钱新攻略,不容错过

    武汉东易日盛此次跨年预售会,从多个层面推出优惠政策,涵盖设计、施工、产品、售后增值服务等多个方面,来活动现场即可领取东易日盛定制保温杯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在现场成功签单的业主,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游戏,赢取家电等多重好礼。为更好的实现您的梦想家,现场由国际设计大师领衔的设计团队为您进行一对一设计咨询服务,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希望借跨年的大好时机让利给更多消费者,也借此机会令更多的消费者朋友感受到“中国家装第一股”的强实力与高品质!

冬季装修有门道

  冬季究竟适不适合装修,冬季装修又有哪些好处?这些问题经常困扰着想要冬季装修的业主。事实上,随着装饰材料和工艺体系的不断成熟和提高,季节对于装修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装修淡季与旺季已无明显的区别,反而冬季装修以其独特的优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首先,避开装修旺季。冬季装修的人数相对较少,设计方案的修改时间、空间更充裕,设计师、客服人员、施工队服务更到位。第二,直接体验供暖。冬季是调试供暖设备的最佳时机,室温不理想可以随时调改,也可随时调换装修或取暖方式。另外,众所周知,春节过后大多数施工材料、人工成本、建材产品都有涨价的可能,如果抢在年前装修,可以以较低的成本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

东易日盛8+28项标准空前来袭

  东易日盛18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淘尽糟粕,沉淀了精华。2015年重磅推出企业“8+28”标准,规范企业内部运营,整合设计、施工统一标准,为客户提供规范的品质服务。特别是28项实用设计、施工标准统一了行业标准要求,同时为家装管理提供了的可靠的管理工具。标准的实用设计、施工是保障家装工程质量必不可少的要素。

    标准的施工工艺是保障家装工程质量的重要因素;面对行业弊病,东易日盛用专业的施工管理、严谨的验收把控、前沿的专利方案搭建工程质量长青的基石,打造利人利己利社会的质量保障体系。同时,施工辅材、工人水平、工程监管、工艺标准直接影响工程质量,完整、科学的施工工艺不仅规范了施工人员的“经验、习惯”行为,并且统一了现场施工的标准要求,同时为工程管理提供可靠的监管工具。

全新家装体系--《十宅·七论》

    18年来,从最初的八大风格、四大风尚、意十流到三宅·一生,东易日盛一直在设计之路上不断摸索、突破。2015年,东易日盛完成了从“家”到“生活”的转化,打造“人本主义“为核心,格调与功能并重的全新家装体系--《十宅·七论》。

    “十宅”,从视觉美学角度审视居住格调;“七论”,从功能空间、人居习惯、设计要点考量居住实用性。纵观《十宅·七论》,从文化背景到元素特征,无不以居者的生活习惯与喜好着眼,以“人”为核心,构建美好的家居生活。

    不在意遇见前的轨迹,你我相遇后我将为你打造一个专属于你的梦想家。以家为媒,探讨高端居住生活,还原梦想生活本质。12月13日,洪山宾馆东易日盛跨年预售会,快来这里寻找您远去的梦想家,筑就您心中最完美的那个家的梦。

全民梦想家——东易日盛2015—2016跨年预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