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icon 2015-03-06 14:50:20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4日,“致敬速度——华硕路由器体验沙龙”在武汉别墅区——纳帕溪谷顺利举办。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覆盖能力,一直是大户型、别墅家庭的困扰。墙体的阻隔使无线信号衰减严重,而繁多的网络布线又影响美观。

  2015年3月4日,“致敬速度——华硕路由器体验沙龙”在武汉别墅区——纳帕溪谷顺利举办。

  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覆盖能力,一直是大户型、别墅家庭的困扰。墙体的阻隔使无线信号衰减严重,而繁多的网络布线又影响美观。

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如今,华硕携以RT-AC87U为代表的路由器产品走进别墅区,让大家真切感受华硕路由器在大house中360度无死角的网络覆盖能力。

  活动当天,以堪称全球最快路由器RT-AC87U为代表的华硕各款路由器纷纷亮相,RT-AC87U首先在2000平的别墅营销大厅发力,稳定快速的网络体验令现场互动环节精彩纷呈,之后,华硕又带大家到别墅实地参观,通过实地搭建家庭无线网络覆盖和家庭媒体中心,让用户体验了华硕多款路由器在大house中穿墙、稳定、快速的独特功力。

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这款堪称“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的RT-AC87U。其拥有顶尖硬件配置,理论传输速度可高达2400Mbps,搭载双核CPU、最易用的AiCloud全方位云端解决方案和Trend Micro 趋势杀毒软件。如此极致高端的研发技术让人赞叹不已,一经亮相,便成为备受瞩目的耀眼明星。与此同时,通过在别墅里的实景体验,其他网络产品也纷纷亮相,全面展示了华硕网络产品雄厚尖端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在软件硬件方面强大的竞争力。

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华硕华中区网络产品负责人黄志斌就华硕无线网络新品及优势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通过极致有趣的情景体验生动清晰的展示了全球最快最强的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至全至易,永无止境地追求创新、技术和经典的设计,这就是华硕网络产品要带给大家的惊喜。

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据了解,RT-AC87U是首款采用AC2400 802.11ac双频设计的无线路由器,搭载全新的Quantenna的QSR1000 4×4 MU-MIMO芯片组,来提供基于802.11ac上的速度突破。在5GHz频段最高可提供高达 1.73Gbps的传输速度,远超过目前802.11ac Wave 1的1300Mbps。并内建Broadcom® TurboQAM™技术,能大幅增强2.4GHz频段的效能,提升33%的速度,让带宽由450 Mbps扩增至600 Mbps,使其总传输速度高达2400Mbps。同时,搭载5口千兆交换机芯片硬件加速的NAT,满足您无线传输看4K UHD 高画质视频的需求, 提供您在极速下做大资料量的共享,让您享受极速飙网乐趣。

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RT-AC87U是全世界第一台四天线,搭配 AiRadar 智能雷达beamforming 信号成束技术的无线路由器,可提供4Tx4R传输,无线信号覆盖最高可达465平方米,覆盖范围更大,新号更稳定。同时,搭载两颗双核CPU,其中一颗双核CPU单独处理802.11ac 4x4 的资料传输,另一颗1 GHz双核处理器处理系统应用需求。两颗双核CPU可提供2倍快的WIFI-to-USB 传输速度,以及在多用户,高资料传输的使用情境下,总传输效能增加高达50%。

  此外,华硕RT-AC87U具有AiProtection 智能防卫功能,通过和趋势科技的合作可实现通过云端智能的监控家庭中无线网络状况,并可在它们尚未连接到无线路由器及终端之前完成检测,防止恶意软件的入侵。

  最后,RT-AC87U无线路由器还具备高速USB 3.0与USB 2.0双传输接口,透过其可共享3G/4G 网络、无线打印及高效能储存,形成便捷的云端平台。并内建AiCloud全方位云端解决方案,可实现Cloud Disk易分享、Smart Access易存取以及Smart Sync易同步、智能同步(Router to Router sync)四大功能,让分享更安全、更便利。

无死角覆盖大别墅!全球最快无线路由器华硕RT-AC87U重磅来袭

  从2004年推出第一款无线路由器开始,至今华硕网络产品已经走过了11年的发展历程。华硕一直以来定位极致高端形象,凭借坚若磐石的产品质量和创新技术的执着追求,赢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同。本次的焦点RT-AC87U为目前先进的无线网络的代表之作,将再度引发业内的高度关注,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并有望开启IT业界软件、硬件革新浪潮,成为路由届的领军代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