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迎旺季 卫浴商家开启疯狂促销模式

icon 2015-03-06 09:42:22
icon 0

摘要:进入3月,消费旺季来临,家居企业纷纷推出提升服务与市场营销并重的举措。诸多形式的促销活动纷沓而来,例如团购会、展销会、推介会等。消费者面对促销信息时,要注意销售合同中的不合理约定,同时注意商家品牌的合法性和美誉度,选择有保障的商家和卖场购买...

  进入3月,消费旺季来临,家居企业纷纷推出提升服务与市场营销并重的举措。诸多形式的促销活动纷沓而来,例如团购会、展销会、推介会等。消费者面对促销信息时,要注意销售合同中的不合理约定,同时注意商家品牌的合法性和美誉度,选择有保障的商家和卖场购买。

  2015家居市场被看好

  对于今年的市场形势,家居卖场普遍看好。在2015年2月份,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就对今年的市场形势充满希望,他表示:“家居业是朝阳行业,2014年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家居业(包括装修、材料、家具等)的消费规模达到4万亿元,占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1/7还要强。2015年新房肯定要减少,但二次装修的比例会大幅提升,因为8-10年的装修周期使2015年恰恰处于这样的关键点上。”

  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持有相似观点,他表示:“家居消费没有大起大落,绝大多数是刚性需求性质的消费,家居市场消费需求的增长,是和消费品市场趋势息息相关的。在保证拉动消费的政策以及GDP稳定增长的情况下,家居消费也将持续增长。”

  面对商家促销 卫浴消费者应谨慎对待

  到了消费旺季,诸多形式的促销活动纷沓而来,例如团购会、展销会、推介会等。消费者面对促销信息时,要注意销售合同中的不合理约定,同时注意商家品牌的合法性和美誉度,选择有保障的商家和卖场购买。在选择装修公司时,要挑选正规的、有资质的装修企业,同时注意装修企业使用的材料,其生产厂家是否正常注册、有合法信息,如果因材料不合格出现装修问题,很容易被推诿责任,消费者不得不承担苦果。

  面对纷至沓来的促销模式,卫浴消费者要理性看待,切勿心急,一定要睁大双眼,选择真正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