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地板新品推介及蜡封地板发展历史

icon 2015-03-05 10:25:33
icon 0

摘要:摒弃了传统地板保守,呆板的平面设计将自然主义融入与地板设计之中。橡木风情地板是将仿古手抓纹与仿古拉丝面完美结合,采取精湛的同步套压对花工艺。

  1、古堡系列----较强实木质感的强化地板

  产品特色:摒弃了传统地板保守,呆板的平面设计将自然主义融入与地板设计之中。橡木风情地板是将仿古手抓纹与仿古拉丝面完美结合,采取精湛的同步套压对花工艺。地板在一次模压成型之前,生产工人先对地板基材进行简要的手工打磨,刨制,拉丝处理。

  多特的OMT模压技术,OMT是指完美模压技术,指地板在超高温高压作业环境下整体模压成型,地板表面跟精细真实,表面耐磨性能更加优良。为实现完美模压,我们的地板生产使用了3500吨超重型压机,使地板一次模压成型,表面凹凸有致,沟壑真实深邃,年轮纹理致密灵动。另一方面,在3500吨压力作业环境下三氧化铝耐磨层能更加迅速均匀的覆盖地板表层。

  福汉地板采用上等松木为原料经除尘,制成国家E1级环保基材,其他原料均来自国内外知名大企业,保证地板环保等级由于国家E1级水平,古堡系列地板将采用独特的锁扣技术,使地板拼接更加紧密,杜绝了地板离缝和因拼接不牢导致的异响。

  2、梦幻涟漪系列---超高性价比

  产品特点:抛弃传统的封蜡工艺,采取彩封技术

  彩封技术作用:有效阻止水分进入基材同时,也封堵了基材中游离物质扩散出来,实现双重保护。此技术使用的是一种由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纯生物蜡,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区别于目前市场上使用的工业蜡。同时,生物蜡防水技术在防水性能方面提高了6倍,优于国家标准的24倍。

  蜡封地板的发展历史

  1、2004年出现了第一代生物蜡封防水免胶地板,虽然生产工艺较为简单,采用手工涂抹方式,生产效率比较低,选用原料不够考究,并多采用工业石蜡或类似于沥清类的石油提取物,内含化学剂甲醛等有害游离物质扩散对居室造成污染,但是这次蜡封技术使得木地板的防水性实现质的飞跃,大大提高了地板的重复使用性,为我国森林资源作出应有贡献。

  2、2005年第二代蜡封地板面市,甲醛释放量首次达到0.1,地板开始进入生物时代。 “第二代蜡封地板”所采用一种由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纯生物蜡,此种蜡本身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区别于其他品牌使用的工业蜡,解决了工业蜡以及化学物质对居室造成的污染。

  3、第三代地板封蜡技术,在生产工艺上突破了传统的只在地板表面涂抹蜡油工艺的形式,利用高温高压喷涂式专利蜡封设备,使经过高温液化的生物蜡分子颗粒充分渗透结晶,将蜡油渗透到地板基材中0.6mm,并在企口处形成一层保护膜,完美的栓塞住基材的纤维毛孔,彻底避免水分的侵入和基材游离物质的扩散,还可有效利用其生物因子的活力特性,主动捕捉、吸附、分解甲醛等游离物质,进一步提高了地板的环保性,使地板的环保性提高了6倍,优于国家标准15倍,同时避免了铺装过程中使用胶类粘合剂等化学物质对居室带来的二次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