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木作刘海洋: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icon 2015-03-06 11:59:58
icon 0

摘要:第一眼见到木德木作,就被这个超前的“透明工厂店”所吸引,全新的业态模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刘海洋做出了内心的选择,投身到与木德木作共发展的征程中。

  古罗马诗人奥维德曾说:“认识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是生命焕发光彩的前提。”从家装行业转入家具领域,刘海洋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也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第一眼见到木德木作,就被这个超前的“透明工厂店”所吸引,全新的业态模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刘海洋做出了内心的选择,投身到与木德木作共发展的征程中。

木德木作刘海洋: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木德木作汉口店店总 刘海洋

  从家装设计到家具设计的“重新定位”

  设计师就如魔术师一样,他能打破空间局限,将巧妙的构思融入设计,创造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样是设计,但家装设计与家具设计的角色变化,却让刘海洋收获了别样的天空。“家装设计要考虑的方面很多,包括水电、木工、油漆工等等,需频繁往返于工地,协调各种纷争问题。相较而言,家具设计就要纯粹很多,它可以让设计师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做设计,打造美好的家居一体化空间。”

  “所谓定位,其实是一个选择与放弃的过程。选择需要敏锐的眼光和清晰的认识,放弃则需要彻悟的智慧和割舍的勇气。”和传统家具企业不同,木德木作致力于全屋家具个性化定制的发展方向,针对不同家居空间进行量身定制,这让设计师出身的刘海洋拥有较大的发挥空间,在做家具设计的过程中,他也发现自己的确更适合走家具设计这条道路。

  从沉默内敛到敢于展现的“自我突破 ”

  “在木德从设计师做起,后来又做过销售、安装等工作,一直到现在,跟着木德一起成长已有5年。” 过去的刘海洋沉默内敛,是团队中默默努力的平凡一员,而现在的他已然成为一名奋勇的将领,带着团队勇往直前。5年的坚持,成就一个新起点。2014年10月份,刘海洋通过内部竞聘,成为木德木作汉口店店总,又一次实现自我突破和挑战。

  “过去的自己喜欢做台下的观众,而现在则更愿意参与其中,积极筹备,做出表率。在木德木作,不管是职位如何变化,但核心宗旨始终不变,即服务好客户。”在刘海洋看来,自己能竞聘成功的关键在于做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相信正是这种始终如一的姿态,让他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回报。这是时间沉淀之下,给予他的芬芳回应。

木德木作刘海洋: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木德木作汉口店

 把快乐带到工作中,用情绪感染身边人

  勤奋果敢,天道酬勤。木德木作是一个务实的企业,这里有着榜样的力量,也有着精神领袖。在企业创始人身上,刘海洋看到了坚强的信念和执着的精神,而对木德木作透明工厂店模式的看好,也成了他坚持的动力。这是一场无怨无悔的历程,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在同事眼中,刘海洋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而这种快乐的情绪也很容易感染到身边的人。谈及木德木作这个企业,它更像一个大家庭,彼此互帮互助,朴实亲切。同事之间的默契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相互之间的支持和动力。在木德木作汉口店,有不少激情四射的伙伴,在他们的感染下,刘海洋也成了一个能给他人带来满满正能量的人。

 老店焕发新生命,给客户更好的服务

  2014年11月,汉阳店开业,标志着木德木作将透明工厂店模式覆盖到武汉三镇,并形成三足鼎立的稳定势态。而在木德木作武汉三店中,汉口店成立的时间最早,并首开全国定制家具行业先河,创建“透明工厂店”模式,将专卖店体验式展厅与工厂生产车间有机的融合到一起,给消费者真切的体验和近距离的感受。

  和木德木作武昌店的大,汉阳店的新相比,虽然汉口店在店面装修等方面的条件有限,但良好的口碑积累,仍然承载着巨大的单量。刘海洋表示,下一步的计划是对汉口店面进行再升级和维护,以最好的店面形象面对消费者。在服务上,今年将实施一体化、全程跟踪服务模式,同时做到三店资源共享,让客户得到更省心的服务。

  (文/ 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