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家居消费狂潮

icon 2020-09-16 19:45:29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6日上午,武汉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开业盛典仪式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隆重举行。

  2020年9月16日上午,武汉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开业盛典仪式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舒达中国区总部代表,全国各省舒达经销商朋友及省内家居行业业内人士、武汉市各大主流媒体欢聚一堂,与武汉市民共同见证了武汉舒达床垫华中第一旗舰店的开业盛况。

舒达

舒达

舒达

  开业盛典,钜惠江城:

  开业期间,舒达床垫联合欧亚达国际广场推出众多优惠福利。“1元换购价值1580元乳胶枕”,“人气爆款买一送一”,“全场床垫打破底价”“经典床架百元现金补贴大派送”,“商场购物卡免费送不停”。开业当天,从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云集了大批前来抢购床垫优惠的消费者。签到处,礼品领取处人流拥挤,客户收银处的火爆气氛更是将现场推向了高潮,场内客户络绎不绝,抢购风波更是一波接一波,掀起家居消费狂潮。

舒达

舒达

 品牌传承,历史悠久:

  舒达床垫,诞生于1931年,专注于睡眠领域,旨在为每位睡眠者带来健康睡眠。目前舒达在全球拥有52个工厂,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畅销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床垫生产和制造商,连续8年全美销量第一。其在技术上不断突破,拥有三大核心专利技术“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能够有效的解决人们5大睡眠问题,当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舒达

  武汉舒达华中第一旗舰店规模宏大,品类齐全:

  武汉舒达旗舰店坐落于汉口欧亚达国际广场一至三楼,总面积占地2000平方,以湖北省内最大规模,***次,确立武汉舒达在软体行业中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一楼是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二楼是舒达爱梦系列以及青少年系列,三楼是舒达完美系列,进口系列以及生活系列,武汉舒达旗舰店汇聚了舒达床垫六大系列全套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全方面睡眠需求。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体验,为江城人民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

舒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市场逐渐回暖 湖北居然之家强注2个亿为十一活动加码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家居市场逐渐回暖 湖北居然之家强注2个亿为十一活动加码欧亚达家居“双节同庆 大宴江城” 9月19日起3000万现金疯狂送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