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传承武汉精神 爱格华中区三省联动相约东湖绿道健康跑

icon 2020-09-15 20:26:51
icon 0

摘要:以爱之名,相约绿道,为健康生活跑起来!PINWELL(华中)区域爱格体系展开了一次三省联动的跑步活动。以健康向上的姿态,为疫后重生的武汉带来生机与活力,为武汉家居产业的恢复给予信心和鼓舞。

  夏末的武汉,秋风送爽,绵绵细雨洗刷着烈日的酷热。在这样宜人的季节里,奔跑跳跃的白衣跑团成为了东湖绿道一道靓丽的风景。

爱格

  以爱之名,相约绿道,为健康生活跑起来!PINWELL(华中)区域爱格体系展开了一次三省联动的跑步活动。以健康向上的姿态,为疫后重生的武汉带来生机与活力,为武汉家居产业的恢复给予信心和鼓舞。

PINWELL

爱格

  9月14日,爱格华中区域总代理、坪彗(武汉)空间应用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带领三省授权商共同参与了六公里公益健康跑。

EGGER RUN

  汉川市马口镇李进理想门板加工厂总经理李进、武汉鑫祥世家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培强、武汉爱胜派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武汉市汉阳区伊思尔橱柜加工厂总经理伊伟、武汉市黄陂区九千定制家具厂总经理向学敏、武汉多米娜家居定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分别带队六大跑团参与六公里健康跑。

冲刺

  用镜头记录下全员互相鼓励、奋勇冲刺的瞬间。

获奖

  任洋以37分的成绩获得了现场第一名的好成绩,其次是张勤顺和王一敏分别获得现场第二、第三名,几位跑步健将在同伴们的欢呼和祝福中捧起了冠军的鲜花。这次跑道上的优异表现绝非非偶然,他们是公司里的运动达人,平日爱好运动的他们保持着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他们告诉记者,爱格的企业文化便是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鼓励团队成员们积极参与团体活动和体育锻炼,他们会在集体活动中感受爱与被爱。

名次表

  记者采访了坪彗机构华中区总经理张军先生:

采访

  新浪家居记者:坪彗机构组织此次爱格跑步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坪彗机构张军:这次新冠疫情,让大众对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爱惜家庭、珍爱自己,关爱亲人朋友,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将贯穿我们以后的生活。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要传递爱,引领这种新的生活方式,而这正是坪彗机构企业文化的体现。

  新浪家居记者:爱格如何贯彻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呢?

  坪彗机构张军:爱格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是秀外慧中,表里如一的。首先,爱格板材环保指标执行的是取材全球最严苛的标准,确保供应的产品健康,这是大家熟知的。其次,爱格原材料取材于可持续发展林场,素板使用一定比例的回收木材、废弃物热能发电供给工厂和周边居民等,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是备受尊崇的企业。在武汉,我们也将一直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坚持公益环保事业、倡导健康生活,并将好产品和好服务带给消费者。

与此同时湖南、湖北、江西三省联动,华中地区兄弟城市也纷纷跑起来:

华中

华中

华中

  健康是人类共同的心愿,运动是我们共同的肢体语言。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后,将以更美的姿态复苏、发展、飞跃。坪彗机构作为武汉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愿意为家居行业树立一面健康的旗帜,为绿色、品质、健康的生活摇旗呐喊。

 ----- PINWELL坪彗机构

PINWELL

  PINWELL——美国Steelcase办公家具湖北总代理、奥地利EGGER饰面产品鄂湘赣三省总代理、德国moll儿童学习桌椅武汉国际广场官方授权直营、德国Waldmann照明方案解决专家湖北代理。武汉创意天地2000㎡体验空间,欢迎预约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给文物吹空调?不论规模论科技,卡萨帝空调上岗自由与边界的碰撞——当我们谈设计时,我们谈些什么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