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

icon 2020-09-10 23:18:27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揭晓,他们用作品表达了自己的设计态度,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而努力……

  穿过车水马龙的闹市区

  进入一处静谧空间,仿佛时间静止一般

  穿过山石花园,犹如桃源隐居

  不小心踏入一片净土

  青苔、山石、砖墙错落有致

  穿过竹林长廊,豁然开朗

  如镜面般的水面升起长长的步道桥

  伴着浓浓的仪式感,洗去着尘华

  一步步踏进“新生活”

  远看山有色

  近听水无声

  设计师以独特的语言表达对文化的理解、和空间的运用。

十佳 妙物空间设计研发总监王泽华、设计总监周佳

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

  为发掘武汉室内设计行业潜力品牌,助力武汉室内设计和家居产业重启,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媒体及本地名企,共同承办中国国际设计周,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的号召,启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妙物空间设计研发总监王泽华以优秀设计作品《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获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奖。

  ♦参赛设计师:

  王泽华

  武汉妙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 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

  项目面积 | 700㎡ 

  ♦设计说明:

  “徐渭野塘菡萏正新秋,红藕香中过郑州。”

  郑州作为古都之一

  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也不乏优美的风景

  嵩山少林寺-黄帝故里-伏羲山飞龙峡等

  此次的项目正位于郑州

  名曰

  保利·珑熙

  ·沙 盘 区·

沙盘

  沙盘区的超高空高,仅仅是顶部就有3.8米高,采用灰白色相间的山水水墨画壁布,无缝拼接,一气呵成,显现出层峦叠嶂的气势感。恰如《菜根谭》里所说:“静中静非真静,动处静得来,才是性天之真境。”

  ·洽 谈 区·

洽谈

保利

  半透明隔断的洽谈区,中轴对称分布,符合对称美,古语有云:“夫美者,上下、内外、大小、远近皆无害焉,故曰美。”正中间镜水端景,与顶上屋檐呼应,淡淡的编织线条贯穿整个空间,谱出了一种恬淡与不争。

  ·吧 台 区·

吧台

保利

保利

  用灯光营造出休闲小憩的氛围,一处枯山水小景,更显宁静柔和。

  ·洗 手 间·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洗手间采用灰色的天然石材与不锈钢材质结合,内敛奢华,灯光与自然光交错,低调不失格调。

  【作品欣赏】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洗手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保利


【特别鸣谢】

本届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赛区得到了新浪家居、道森传媒、百度百捷等媒体平台的全程报道及华洲机电(德国菲斯曼)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听我娓娓道来!你不知道的进口家具板 智爱荆楚 海尔有道 湖北省首届海尔宠粉节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