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

icon 2022-05-22 19:35:37
icon 0

摘要:​5月20日,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指导和推动的首届主题为“设计未,美舍生活”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与美的COLMO友谊国际体验店开业仪式同期登场,吸引了武汉百余名室内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到来,双方携手并进,即将打造一场全省范围内的高端专业...

       5月20日,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指导和推动的首届主题为“设计未,美舍生活”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与美的COLMO友谊国际体验店开业仪式同期登场,吸引了武汉百余名室内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到来,双方携手并进,即将打造一场全省范围内的高端专业室内设计赛事。

       出席“美设奖”湖北室内空间2022创意设计大赛的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赵俊,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肖滨、武汉山水人家装饰总经理张旻、武汉方林装饰总经理胡雪峰、一家一欧标装饰大宅设计中心总经理张泽洲、立新住宅改造董事长戴卫华、合建装饰主材经理丁磊、澳华装饰材料部采购经理喻峰等自各大装饰公司代表以及武汉相关设计工作室的百余名设计师。

       据了解,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设计专委会)正值火热筹备阶段,已汇聚近千名设计师,拟打造一个有广泛性、有代表性、有权威性和有时代性的专业设计师组织,建设一个广大设计师交流互动,提升自我发展空间的平台,形成一个良性、健康的设计师行业生态圈。

       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武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迭代,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需求从单一的智能化,逐渐倾向于全屋智能联动,从后置家电逐渐倾向于前装领域,无论是消费模式还是商业形态都在从散点式消费向一体化、整体式方向进化。

 (▲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武) (▲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武)

       COLMO智感体验馆的出现,首创行业整套AI科技家电,用智慧定义空间,各类黑科技频频亮相,产品涵盖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场景解决方案。随着家装公司与设计师在中高端产品、智能套系化产品上扮演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优秀的家装公司和设计师将成为COLMO品牌向前装领域进军的最大助力。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肖滨对“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做了详细介绍并力邀设计师积极的参赛,借此次COLMO智感体验馆开业的契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COLMO展开深度合作,因为双方目标一致,即掀起全省范围内设计师参与的热情,持续深挖培养优秀的家装设计师,为他们创造一个交流与进步的良好机会,并共同为室内设计领域和高品质品牌赋能,本次大赛COLMO AI科技家电为所有参赛者设立了非常丰厚的奖项。

       此外,凡参加美设奖的优秀设计作品及获奖设计师,协会还会将其推送到国家一级赛事,即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室内陈设与室内设计赛项)”进行更高维度的选拔。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肖滨)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肖滨)

       在设计师们看来,AI科技家电,未来势必成为家装家居领域的主流,而COLMO在该赛道上加速布局,为众多消费者带去了更便捷、更美好的高品质生活享受。设计师也希望通过此次碰撞,借助COLMO杯“美设奖”大赛,以更具科技感、更具时代气息、更环保健康的优秀作品,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为更多高净值人群带去更高品质的设计方案和家装服务。

 ▶相关参赛事项

       一、赛事规则:需使用COLMO全系列产品(中央空调,烟灶热,净水,冰箱,洗衣机等产品) 

       二、评选标准:

       ➤ 空间布局:基于合理、实用下对整体空间的创新、审美体现(20%)

       ➤ 用户体验: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需求(20%)

       ➤ 人文关怀:安全,无障碍可及性(20%)

       ➤ 设计选材:生态环保,符合可持续发展(20%)

       ➤ 环境兼容:与地域环境的连接兼容体现(20%)

       三、评选组委会:特别邀请来自全国居住空间设计领域的资深设计师,设计专委会专家组及大专院校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秉持真实、专业的态度,负责在相应时间对所有参评报名的作品按照评审标准进行评审。 

       四、奖项设置:

       五、评选流程:

       1.  初评:2022年9月1-18日

       由大众评审从所有参评项目作品中评选出“美设奖-2022年度湖北(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名单于2022年9月19-30日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新浪家居网站等陆续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就作品信息的真实性、创新性以及权属问题等各方面的广泛质询与建议。

        2. 复评:2022年10月8-19日

       由评审委员会从所有“美设奖-2022年度湖北(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获得者中按照不超过100名的标准评选出“美设奖-2022年度湖北百杰居住空间设计师”,名单于2021年10月20日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新浪家居网等社交平台公示。

        3. 终评:2022年10月21-31日

        由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美设奖-2022年度湖北百杰居住空间设计师”的获选项目进行评审,按照3名一等奖“美设奖-2022湖北设计新势力设计大师”,10名二等奖“美设奖-2022年度湖北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2日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新浪家居网站公示。

        六、活动过程

时间

内容

场地

5月20日

公布比赛规则

友谊国际4号厅

5月20日-6月

探店

友谊国际COLMO店

7月

空调培训

空调基地

8月

沙龙

待定

9月

冰洗培训

美的湖北运营中心

10月

工地走访

优秀样板工地

11月

沙龙

待定

12月

省协会评选 

待定

2023年

学习考察

AWE上海/佛山总部/武汉工厂

 ▶列席大赛启动仪式的设计师

吴丽君  美颂雅庭装饰

张力   武汉筑邦全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肖滨   武汉为哲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严峻  武汉园古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於杰   西元纪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张力   武汉筑邦全案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张畅   武汉成泰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顿智慧  武汉成泰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姜珏   武汉成泰盛装饰有限公司

郑应文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苏良坤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张志蓉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董威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唐绍林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左小兵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郑小敏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张强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胡欢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郭猷棒  雅居乐

陈博文  合建装饰

骆溪流  合建装饰

聂家豪  合建志洋装饰

夏玲玉  合建装饰

杨洁   合建装饰

尹浩澜  合建装饰

颜学美  合建装饰

尹梦琪  合建装饰

张晨   合建装饰

李梦   墨林迪设计

任婉婷班尔奇

张燕   额头湾整装馆

邱靖惜鑫风锦

万先生  武汉筑邦全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陆泉   武汉市一泓泉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孙洪海铭匠筑家设计公司

杨丹丹  筑邦全案

子月   瑞丽美居  

王华栋  武汉方格理设计

王荫涛  九木壹品设计     

徐坤好诗尚环艺设计

曹林涛  湖北尚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袁浩   品冠装饰

程先生  品冠装饰

陶野   品冠公司

王培   品冠装饰

王翠   品冠装饰

刘长生  亿空间设计

周强军  武汉喜策一境装饰

朱凯   武汉广顺至美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李登   莉美上电器   

晏永涛昊邦

丁红凯  宁晟电器有限公司

余刚   楚运天成

陈海燕  武汉西元纪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曹静   武汉铭象全案设计

刘敏   尚层装饰

卢杰   德合和装饰

王超   德合和装饰

江齐   德合和装饰

张勇   德合和装饰

王慧玲  巧匠装饰

毛杰平  巧匠装饰

涂双   巧匠装饰

施汝佳  巧匠装饰

张斌   武汉羽空间设计事务所

贾晋   武汉羽空间设计事务所

何志伟  云巢装饰

周佳  武汉内外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凃威一研鼎墅设计

设计师林爱球、甘康、成治、李燕、王楼、黄柳森、杨波、杨健军、袁芳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全面启动 美的力推武汉家电消费高端智能升级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