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青年力!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

icon 2022-05-04 13:05:13
icon 0

摘要:青年,作为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作为美好人生的执笔者,从未停止为之挥毫泼墨。在家居行业,也有很多很多的青年俊才,凭借自己卓越的智慧,出色的技能,为业主打造了一片爱的天地,为自己博得了一片喝彩。

       青年,大约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奋斗的一段时光,“比较有勇气,喜奔赴理想,天真未失,冲动颇强,煞是可爱”。

       青年,作为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作为美好人生的执笔者,从未停止为之挥毫泼墨。

       在家居行业,也有很多很多的青年俊才,凭借自己卓越的智慧,出色的技能,为业主打造了一片爱的天地,为自己博得了一片喝彩。

       五四青年节,书写青年力量。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便是这人间最好的时光。

       做一个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装修新青年,和家的新画师。

       因为,远方有光芒,而脚下有力量。

       为自己代言,致努力又丰盛的青年时代!

       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市场总监刘鹏: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

       性格热情开朗充满激情,善于思考,具备先进的市场营销管理理念,敏锐把握市场动态。从业8年的他,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思考并积极创新,连续4年带着自己的市场团队获得米兰天地装饰的年度销售团队冠军,2018年至今连续4年被评为米兰天地装饰优秀管理者。5月1日,位于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6楼的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米旗舰店重装开业,刘鹏带着更大的信心与决心,将与团队一起为武汉本土优秀的装饰企业再造辉煌。

       祝福你,湖北家居青年,愿你对理想充满热望,愿你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塑造奔腾不息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UP,青年力!余衡: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与生活互动UP,青年力!杨柳:生活由设计而改变 让一切皆有可能UP,青年力!徐毅:奋进不负青云志,常怀追梦赤子心UP,青年力!盛梦婷: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UP,青年力!李家行:设计最终呈现的方式应该毫无拘束UP,青年力!焦阳:强者与弱者之间,伟人与凡人之间,最重要的区别就在于必胜的决心UP,青年力!蒋承宏:带领远东电气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用电服务商UP,青年力!张婷婷:设计语言,并非简单的装饰,好的设计,往往可以主宰人们的心境UP,青年力!胡琳:炙热永存,奔赴山海,乘风破浪,不负青春年少UP,青年力!刘岩:青年们奋斗吧,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UP,青年力!尹水洋: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米兰天地装饰6000平旗舰店扬帆启航,为武汉本土家装品质再创新高度UP,青年力!余衡: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与生活互动UP,青年力!杨柳:生活由设计而改变 让一切皆有可能UP,青年力!徐毅:奋进不负青云志,常怀追梦赤子心UP,青年力!盛梦婷: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UP,青年力!李家行:设计最终呈现的方式应该毫无拘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