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

icon 2021-11-08 13:12:32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一场生活美学的盛宴在武昌一线滨江绿地蓝海的玻璃大幕内拉开了序幕,这里没有隆重的场面,没有沸腾的掌声,却在一种静美的、精致的氛围里,润物细无声般让来宾领略到高端美学独特的魅力,而这就是兰思卡美学生活馆。

       除了T台,家也是生活的秀场。

       凝刻艺术的色彩与线条,用高定家居的魔力,演绎私属的潮流与风尚。

       11月3日,一场生活美学的盛宴在武昌一线滨江绿地蓝海的玻璃大幕内拉开了序幕,这里没有隆重的场面,没有沸腾的掌声,却在一种静美的、精致的氛围里,润物细无声般让来宾领略到高端美学独特的魅力,而这就是兰思卡美学生活馆。

       当天,卓尔控股原董事局副主席傅高潮先生,湖北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william先生,华商会秘书长王伟宁女士,德紫堂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德紫老师,湖北省校外专委会秘书长付小林,武汉大学马彦斌先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等企业和协会代表都出席了兰思卡美学生活馆的开业仪式。

       全球生活美学这种新型消费观逐渐得到普及,从追求时尚的装修风潮,到回归心灵的安顿休憩,人们越发注重生活的品质与艺术。当代中国正呈现出一场“消费(观)升级”,已由过去的实用主义,升级到个人主义和享乐主义,这样的一种生活美学,更加提倡高附加值的产品和高度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观,拒绝规模化的批量生产。

       兰思卡美学生活馆的开业,为时代带来新的艺术生命,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不做各类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而是呈现当代真正的五感情境的生活美学空间,这对越来越国际化的武汉来说,很好地引导并迎合了一部分追求个性生活者的高端需求。因此,兰思卡不仅是高端定制的开发者,更是美学艺术的启幕者。

 (▲兰思卡品牌总经理 胡琳)(▲兰思卡品牌总经理 胡琳)

       兰思卡品牌总经理胡琳,她本人是设计出身,认为美与生活息息相关,当近几年国人将美学作为一个热门的词广泛地运用,在我们的审美和习惯里无处不在,尤其是80、90、00后这类消费主体生活方式的改变,家具制造商在新型美学消费的潮流中,从家居卖场开专卖店,到创办美学生活馆这样一个具有体验感的生活空间,已然进化成了美学服务商。

       据了解,兰思卡美学生活馆囊括高端定制、整体软装、全屋智能、舒适系统、私人影院、高定珠宝等一系列私享定制服务。拥有两家自营工厂及高端定制品牌代工厂产品,从意大利、德国引进多条先进的生产线,保证了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并拥有国际化设计团队,与方太、海尔、公牛、美的、恒洁、史密斯等四十多家高端知名品牌进行了资源整合,现已在武汉、昆明、乐从、苏州、绍兴、西安都开设了门店,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舒适服务,帮他们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美之哲学。

 (▲卓尔控股原董事局副主席 傅高潮)(▲卓尔控股原董事局副主席 傅高潮)

       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不仅仅是一个展示空间,也并非有品位和成功人士的专属。卓尔控股原董事局副主席、湖北省炎帝神农故里基金会理事长傅高潮在致辞时表示,高端定制家居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普及到了更多的消费群体,高端定制家居未来也将进一步走进普通人的生活。

 (▲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 威廉)(▲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 威廉)

       湖北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威廉认为,过去满大街的“高端定制”,使这个市场变成了价格的拼比,其实这些并非严格意义上的高端定制,因为美是需要个性化和有情感的,高端定制需要锁定用户的性格、习惯和相关的生活背景,在家居上对此进行深刻的演绎。

  (▲华商会秘书长 王伟宁) (▲华商会秘书长 王伟宁)

       人美,就有对美的追求,更有对美的执着,华商会秘书长王伟宁女士在致辞时感叹,多年来她作为长辈和粉丝见证了胡琳女士的成长历程,兰思卡生活美学馆的诞生,非常符合兰思卡的发展方向,顺应了时代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潮流,也传播了美学的新概念。

 (▲德紫堂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 德紫老师)(▲德紫堂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 德紫老师)

       兰思卡取自兰花的兰,思考的思,德紫堂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德紫老师表示,这个名字充满了时代的活力,将生活和思想结合到一起,更颠覆了许多传统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

       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以洞察时代的眼光和国际生态美学,为大家提供专属服务和设计,代言了城市理想人居的新高度,让独特的艺术在城市各个角落自在绽放,每一片幽香的散发都源于匠心的倾注。

       焕新美好,兰思卡不负时代,更不负生活。

兰思卡美学生活馆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绿地蓝海B座1501-15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山水人家装饰」工地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2021“湖北工匠杯”巡展「山水人家装饰」黑白灰的简洁调性不再让养老房传统单一——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