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

icon 2021-10-30 11:24:59
icon 0

摘要:高铁代表着中国速度,是中国行走世界的名片。10月28日,生态家园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汉口站荣耀启程,承载着中国速度,开启品牌辉煌之旅!

        高铁代表着中国速度,是中国行走世界的名片。10月28日,生态家园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汉口站荣耀启程,承载着中国速度,开启品牌辉煌之旅!

         荣耀启程,品牌强势传播

 

 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克俊先生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先生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董事张萌先生、张吉青先生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销售总监刘克锋先生

武汉万隆永鑫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童雄建先生

武汉中宜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达先生

美畅传媒营销副总裁韦瑞女士

合作双方的企业高层领导和经销商代表共同为本次仪式揭幕、剪彩,祝贺“生态家园开启品牌发展新时代,承载中国速度走向全世界”

        随着信息化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科技的急速推进,生态家园在全面实现生产、销售、管理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的同时,伴随着高铁专列冠名仪式揭幕的举行,这张“流动的名片”也将沿着国家的大动脉飞速前进,将生态家园的品牌优势传递给全国人民,走向世界的千家万户。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致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致辞)

        “今天,生态家园在汉口站举行高铁专列揭幕仪式,代表了将“生态家园”这个响亮的品牌推向了更好的传播平台,塑造更高端的品牌形象,生态家园这张“流动的名片”,将沿着国家的大动脉飞驰起来,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有效辐射全国市场,从而加快“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步伐。”

 (生态家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克俊致辞)(生态家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克俊致辞)

        “国家平台成就民族品牌,北京生态家园集团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此次与中国高铁合作品牌专列,志在推动生态家园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生态家园,铸就品牌新高度。”

 (美畅传媒营销副总裁韦瑞致辞) (美畅传媒营销副总裁韦瑞致辞)

        “美畅传媒很荣幸为“生态家园”搭建一个优质、理想的宣传平台,为品牌注入强劲营销动力。希望这满载健康与环保的生态家园品牌专列一路飞速向前,实现“品牌+中国速度”的强强联合,踏上生态家园品牌传播的提速之旅。”

         战略合作,品牌之旅赋能

        高铁作为时下主流人群的出行工具,彰显着中国速度,这张“流动的名片”也成为众多品牌营销新高地,生态家园也将从此开启品牌新高度。

        “生态家园”高铁冠名专列依托中国最重要的南北铁路交通大动脉的京广线,辐射影响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市,有效提高品牌对华北平原,江汉平原、珠江三角洲等多个地区的产业带高度渗透和转化,并广泛覆盖生态家园业务布局的战略重地。全面拓展品牌的“流量入口”及市场区域,推动生态家园走向全国,将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承诺传递家喻户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山水人家装饰」工地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2021“湖北工匠杯”巡展「山水人家装饰」黑白灰的简洁调性不再让养老房传统单一——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山水人家装饰」每一米管线来自德系,每一处细节源自匠心——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理想之家,温暖可鉴—2021博世“热爱杯”室内设计师大赛城市宣讲沙龙武汉站启幕整合资源,助力美好生活,打造建筑装饰无渗漏工程一个小区验房200多套,记者一线解密新浪家居验房团“硬核”实力!将磷石膏废渣“变废为宝”,泰山石膏襄阳公司得到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领导充分肯定「华菲工匠」舒适家居系统,“操盘”品质家居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智能睡眠产业升级加速!红星美凯龙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杨骏:以智能为核心的高端睡眠时代正在来临「居然装饰」更创新的设计理念,更精益求精的工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居然装饰」业主的好评就是工地品质的最好鉴证——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品牌培训走访德国菲斯曼,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水人家装饰」工地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2021“湖北工匠杯”巡展「山水人家装饰」黑白灰的简洁调性不再让养老房传统单一——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山水人家装饰」每一米管线来自德系,每一处细节源自匠心——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理想之家,温暖可鉴—2021博世“热爱杯”室内设计师大赛城市宣讲沙龙武汉站启幕整合资源,助力美好生活,打造建筑装饰无渗漏工程一个小区验房200多套,记者一线解密新浪家居验房团“硬核”实力!将磷石膏废渣“变废为宝”,泰山石膏襄阳公司得到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领导充分肯定「华菲工匠」舒适家居系统,“操盘”品质家居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智能睡眠产业升级加速!红星美凯龙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