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品牌培训走访德国菲斯曼,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1-10-24 20:24:34
icon 0

摘要:10月22日,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大型集体培训活动,走进了行业翘楚供热产品制造商德国菲斯曼,当日到访的30余名新浪家居验房师们,参观了菲斯曼华中•湖北技术售后服务中心,并学习了舒适家居领域供热行业领先的产品、理念及发展趋势。

         10月22日,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大型集体培训活动,走进了行业翘楚供热产品制造商德国菲斯曼,当日到访的30余名新浪家居验房师们,参观了菲斯曼华中·湖北技术售后服务中心,并学习了舒适家居领域供热行业最领先的产品、理念及发展趋势。

         此次的培训学习活动,受到了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及德国菲斯曼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市场总监孙琳,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组长黄文志、杜腊寅、宋甘林、蔡春全,武汉华菲工匠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熊雄,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技术总监唐从阔,武汉华菲工匠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余融均出席了会议。

         打造专业阵容,把脉收房问题,为业主的美好家居生活保驾护航,这是行业协会、新浪家居验房团、德国菲斯曼品牌的共同信念和愿景,这才有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在培训会上,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介绍,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集结60余名行业优秀验房师,都是有资质、有经验、有装修技能、有责任心的装修项目经理或好工长,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及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自9月7日正式成立以来,新浪家居验房团频频出现在各大知名楼盘,口口相传之下积累了较高的人气,打造了一支诚信指数和服务质量颇高的团队。截至目前,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已经服务1000多家项目工地。

 (▲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 廖阳)(▲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 廖阳)

         虽然新浪家居验房团成员通常都有自己的专业装修施工团队,但他们仍需与时俱进,尤其是对不断推陈出新的家居建材产品需要有更系统和全面的认知,才能在为业主提供验房服务的同时,也能为业主所需的家居建材提供更好的建议和选项。

         据了解,菲斯曼华中区域服务于湖北、湖南、河南三省,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的菲斯曼湖北技术售后服务中心,集技术支持、安装售后、仓储物流为一体。此次培训会议,不仅是彼此深入了解的第一步,更是双方战略性合作的第一步,新浪家居验房团在展厅和会议上得以多维度认识德国菲斯曼。

         武汉华菲工匠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熊雄介绍,菲斯曼华中技术售后服务中心不仅面向湖北武汉,在郑州和长沙也设有分支机构,为华中三省用户提供服务,如今发展成百余人的团队,服务项目涵盖供热、新风、净水、厨电等舒适家居系列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舒适家居配套解决方案。

 (▲武汉华菲工匠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熊雄)

 (▲武汉华菲工匠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熊雄)(▲武汉华菲工匠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熊雄) (▲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市场部总监 孙琳)

(▲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市场部总监 孙琳)

         新浪家居验房团的第一次品牌走访便来到德国菲斯曼,借此契机双方共同探讨行业合作的新模式。孙琳介绍,德国菲斯曼是供热产品制造商的业界翘楚,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致力于为千万组织和家庭打造更舒适和温暖的生活空间,而新浪家居集结了行业优秀验房师,两个品牌的服务理念和意愿不谋而合,从而造就了此次的战略合作。孙琳表示,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共赢,未来大家将持续不断地探索更优质的合作模式,提供更专业的平台和产品,为广大的江城人民带去更具品质的服务。

         此后,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培训讲师周翔为现场的新浪家居验房师们详细而系统地讲解并展示了德国菲斯曼相关的发展历程、优质的供热系统产品和完善的安装售后服务等内容,针对中国的气候条件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菲斯曼投入研发和生产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技术总监唐从阔,也全面地为大家介绍了菲斯曼的安装售后服务内容,双方针对供热产品性能、安装问题、壁挂炉产品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菲斯曼为验房师们一一地答疑解惑,不仅展现出一个生产研发能力强大、服务体系完善、节能环保的优质品牌,更让大家体会到了菲斯曼对中国市场做出的巨大努力。

 (▲菲斯曼华中区域技术总监唐从阔在为验房师答疑解惑)(▲菲斯曼华中区域技术总监唐从阔在为验房师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孙琳表示,德国菲斯曼将不断地提高服务水平和安装技能,来解决和满足大家所有在舒适家居行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菲斯曼一直致力于打造“湖北第一”的供热系统品牌,并已连续6年成为湖北省占有率第一,无论从技术研发、产品外观、安全系数、舒适系数、节能环保、售后服务、人员配置等方面都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且打造“24365”行业独有的售后服务平台,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年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菲斯曼无论从销量、服务和口碑等方面,都稳稳地具备行业领先水平和全面保障能力。

        验房师对菲斯曼这样一个优秀的品牌进行了深入了解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品牌培训活动,更有助于验房师们将其优秀的品牌和产品传播到千家万户,有机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享受到“高配版”的舒适家居品牌带来的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佳园人文|十一周年,致敬同行挚友 @城市精英要身材更要高“智”商,松下发布多款智能冰箱新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山水人家装饰」工地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2021“湖北工匠杯”巡展「山水人家装饰」黑白灰的简洁调性不再让养老房传统单一——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山水人家装饰」每一米管线来自德系,每一处细节源自匠心——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理想之家,温暖可鉴—2021博世“热爱杯”室内设计师大赛城市宣讲沙龙武汉站启幕整合资源,助力美好生活,打造建筑装饰无渗漏工程一个小区验房200多套,记者一线解密新浪家居验房团“硬核”实力!将磷石膏废渣“变废为宝”,泰山石膏襄阳公司得到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领导充分肯定「华菲工匠」舒适家居系统,“操盘”品质家居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智能睡眠产业升级加速!红星美凯龙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杨骏:以智能为核心的高端睡眠时代正在来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