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联合乐居推出家居全民购:线上购物更轻松

icon 2020-03-26 10:52:52
icon 0

摘要:家居全民购在武汉市场率先决定与欧亚达家居在武汉的六大商场形成合作。我们摸底了家居建材各品类的一线品牌的产品及优惠价格,将通过线上抢购的方式,将优惠转达至精准客户,为即将恢复的市场注入新活力。

  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消费方式,迫使各企业在营销策略上进行转型,即使是较为传统的家居企业,依然需要适应新营销方式,以获得更多渠道的客流。今年初的一场意外疫情,使得新营销转型显得更为迫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赋能家居企业,乐居家居正式推出“家居全民购”平台,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易,架起优惠的桥梁。

  点击下图查看优惠详情:

全民购

  目前我们所面对的家居消费市场需求层次多样化,客源渠道多样,客流分散,而社群相对集中,锁客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价格对比方式越来越多。尤其在武汉,经历了长时间的宅家生活,人们对于线上获取信息的方式越来越依赖,而市场需求存量是可以通过商家的让利来激发的,针对这一现象,家居全民购在武汉市场率先决定与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达成合作。我们摸底了家居建材各品类的一线品牌的产品及优惠价格,将通过线上抢购的方式,将优惠转达至精准客户,为即将恢复的市场注入新活力。

 家居全民购,4大优势蓄力线上升级

  家居行业的格局重塑正在加速,马太效应可能会进一步凸显。在这轮洗牌中,“家居全民购”整合营销平台将顺应市场变化,以4大优势助力家居企业“强者恒强”:

  优势一:依托上游强大地产开发商资源优势,帮助家居企业完成客户资源转化;

  优势二:作为家居领域重度垂直媒体及线上平台,家居全民购将充分整合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三大业务平台优势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聚焦专业的平台及服务;

  优势三:作为家居领域全品类覆盖平台,全民购将满足客户的一站式购物及一站式家装的需求趋势,助力不同品牌与家居品类间最大程度地进行相互引流及跨行业赋能;

  优势四:在“家居全民购”平台,“全民筹”、“全民推”、“全民抢”、“全民赚”等多种玩法,可通过用户裂变、全网推广、在线锁客、便捷支付等优势,助力品牌轻松获客,也为消费者提供流畅的消费体验及超低折扣,从而提升对品牌的好感度、增强品牌粘性。让广大消费者同时也成为家居品牌推广者,主动推荐,自助选购,自提佣金,真正做到集结全员力量,帮助家居企业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把握流量,抢占市场先机。

  花式省钱惊喜多 欧亚达家居将打响开春第一礼炮  

  欧亚达家居作为武汉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武汉人打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不论是从商场环境,服务品质,还是在品牌整合,对商户的监督上,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

  为了做好疫后市场,满足武汉消费者需求,欧亚达家居早早开始启动了线上咨询、选购服务,早期小欧会员卡的推出,已收到消费者的如潮好评,接下来将继续打造“全民家居”的概念,与乐居家居携手服务武汉家居市场,开启全民家居购的武汉新模式。

  此次全民家居购,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大商场将分别给出家居建材全品类的优惠礼包,让消费者享受进行折上折的产品底价。消费者可通过线上预约抢券,在选购日参与满减、抵现、现场爆款抢购等优惠套餐,花式省钱,惊喜不断,具体政策可参见欧亚达家居全民购官方页面。

<<<点击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