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看脸 家居软饰怎么挑

icon 2016-04-22 14:19:23
icon 0

摘要:家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软饰,窗帘、地毯、床品、抱枕等软乎乎的东西可以软化家具冷硬的线条,更以丰富的颜色和造型增添家居空间的色彩。如何选购软饰产品?淡然不是指看颜色啦,材质和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家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软饰,窗帘、地毯、床品、抱枕等软乎乎的东西可以软化家具冷硬的线条,更以丰富的颜色和造型增添家居空间的色彩。如何选购软饰产品?淡然不是指看颜色啦,材质和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窗帘怎么选?

不只是看脸 家居软饰怎么挑

  窗帘建议使用两层的,一层是轻薄的薄纱或网眼布,一层是厚重的灯芯绒或呢绒,这样就可以根据天气和温度变化拉窗帘;客厅窗帘可以选择明快亮眼的亮色调,保证睡眠质量的卧室则要选择温暖的暖色调;窗帘的尺寸要比窗户大,长度也要大雨宽度,挂起来才有飘逸的感觉。

 地毯怎么选?

不只是看脸 家居软饰怎么挑

  门口玄关位置的地毯,要以小尺寸的化纤焦点、地毯为主,既能美化家居也能保持清洁;客厅的地毯则要选择面积较大、最好能延伸到沙发下,且厚重耐磨的地毯;卧室地毯更应该注意安全性,不管风格、款式、颜色如何,易清洁又防滑的羊毛地毯更为适合。

  蚕丝被怎么看?

不只是看脸 家居软饰怎么挑

  床品的材质众多,其中蚕丝被近年来颇受追捧。市场鱼龙混杂,不少劣质产品混杂其中,消费者一不注意就会买到假冒伪劣的蚕丝被。蚕丝被应该怎么选?

  首先应该看标识,看商标、品名、厂名厂址、规格、材料成分等,填充物必须标明100%桑蚕丝或100%柞蚕丝;二是看工艺,边角齐整,被套的四周或边缘应该留有一个能够看到丝质的样口;优质蚕丝为乳白色略黄,表面有均匀天然光泽的为佳,拉伸后蚕丝越长越好。

 抱枕怎么选?

不只是看脸 家居软饰怎么挑

  抱枕的装饰性很强,使用空间不存在局限性。为了保证保证在使用过程中能维持其蓬松的外形,内里的填充物以棉质为佳,过敏人群可以选择PP棉、泡沫粒为填充物的抱枕;抱枕套的材质也很重要,最好选择不易粘毛、易清洗的材质,可以减少清洁的难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