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6-04-21 18:19:59
icon 0

摘要: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于2016年4月18日14:30分在荆州山水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湖北省荆州市家具协会主办,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于2016年4月18日14:30分在荆州山水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湖北省荆州市家具协会主办,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湖北省家具协会执行秘书长龚德洪先生、副秘书长李少虎先生、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先生、湖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邹先柏先生等领导、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李小平总经理、客服总监刘千海、营销总监肖亚敏先生、蓝洋科技武汉营销团队以及荆州地区(包括荆州、沙市及周边地区)的80多家家居生产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前,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蓝洋漆展板效果,均对蓝洋漆品质和展板效果的表示高度认可。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

  参会代表会前参观蓝洋漆展板效果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先生、湖北省家具协会执行秘书长龚德洪先生、湖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邹先柏先生分别致辞,蓝洋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小平先生发表讲话。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

  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先生致辞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执行秘书长龚德洪先生致辞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邹先柏先生致辞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蓝洋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小平先生讲话


  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客服总监刘千海先生,对产品性能进行介绍,提高客户对产品认知度。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蓝洋科技公司客服总监刘千海先生对蓝洋漆产品性能进行介绍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大会现场

  大会到了订货环节,由广东蓝详科技有限公司荆州负责人李尧荣先生上台与订货单位签约,基于对蓝洋漆品质和展板效果的高度认可以及优惠促销政策,许多经销商和客户纷纷在大会现场签约并缴纳订金订货,现场签单400多万。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大会现场签约并缴纳订金订货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蓝洋漆荆州地区负责人李尧荣先生为本次大会致答谢辞

  这次大会,树立了蓝洋漆在荆州地区的良好形象,巩固了蓝洋漆在家具领域的高端地位,扩大了蓝洋品牌的影响力,提高客户对蓝洋漆产品认知度,为2016全年销售目标的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感谢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创佳绩!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后续活动:

  根据最新消息,继2016年4月18日“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之后湖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邹先柏先生邀请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李小平总经理、客服总监刘千海、营销总监肖亚敏先生、蓝洋科技武汉营销团队到其经营的企业“湖北海富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涂装技术交流。本次交流会对现场品质提升细节进行了全面交流,邹会长对本次交流会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本次交流能帮助其公司提升产品品质。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蓝洋科技公司团队到达湖北海富家具有限公司

蓝洋漆荆州地区产品推广暨订货会隆重举行蓝洋科技公司团队与湖北海富家具团队涂装技术交流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