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盛大发布

icon 2016-04-19 11:56:46
icon 0

摘要:4月19日,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盛大发布,该产品是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为客户购买旅游商品及相关消费提供的分期服务。

  4月19日,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盛大发布,该产品是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为客户购买旅游商品及相关消费提供的分期服务。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盛大发布

  “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介绍

  该产品接受年龄18岁-55岁的申请人,可以为同行1-3名亲属申请分期。

  分期期限: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

  分期额度:2000元-200000元,大学生不超过10000元。

  分期还款:按月等额本息还款,其中6个月期可以先息后本还款。

  举例:某出境游价格10000元,而选择“任我行”分12期付款,每月仅需924元。

  “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适用人群

 追求时尚、品牌的年轻人群,趁年轻,就出发

  武汉是全国高校最多的城市之一,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与迪斯尼湖北地区唯一授权机构湖北康辉合作,定制大学生迪斯尼分期线路,迪斯尼一票难求,选择“任我行”,大学生享受绿色购票通道,1小时回复审批结果,轻松出行,无需向父母要钱,分期每月不到百元。

  奢华婚礼轻松分期,浪漫不打折

  湖北消费金融与旅发投合作的以蜜月为主题的分期游,包括爱琴海、欧洲等线路,小夫妻不仅蜜月游可以选择分期,婚宴酒席、婚庆等消费,都可以使用“任我行”分期。

  享受家庭度假的白领阶层,带全家,看世界   

  越来越多白领阶层选择带着父母、子女去国外度假旅游,出国游的价格成为了全家出游的阻碍,使用“任我行”,1万元的欧洲游,分48期付款,月供只需299元,1人申请分期,同行3人也可以使用,温馨出游度假,生活品质不打折。 

  渴望定制线路的个性人群,让梦想提前实现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每个中国人都有足球梦,中国城市的球迷约占人口的两成,“任我行”意大利足球文化之旅,是消费金融公司与喜游集团武汉分公司合作的独家分期线路,该线路只能通过“任我行”预定,现场看意甲,与球星面对面。

  旅游所需的购物、消费费用也可以选择“任我行”分期。

  “任我行—旅游分期”特点

  资料简单——仅需二代身份证、银行卡、旅游合同等。

  申请方便——签约旅游合即可同时办理分期付款,一站式服务。

  流程快捷——1小时回复审批结果,三个工作日分期费用发放至旅游公司账户。

  还款方便——支持多家银行卡代扣,省心省力。

  申请渠道:APP、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网站、合作渠道、旅行社门店。

 线下办理流程: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任我行—旅游分期”产品盛大发布


  借助“任我行”,能提高商家销售额,提升消费者购买能力,将潜在客户转化为有效客户,增加旅游公司产品销量。

  借助“任我行”,能提高商家利润,客户可以选择价值更高的商品和服务,增加盈利。

  借助“任我行”,能增强商家竞争优势,让消费者有更多的付款方式选择,让商家更具竞争力。

  一年来,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家居、健康、旅游、教育等民生消费热点,因地制宜,不断提供创新产品和特色服务,从现金贷起步逐步健全系列产品,打造安居贷、车主贷、丽人贷、任我行等15款“小快灵”特色产品,专注发展普惠金融,助力民生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